BEAUTY美麗保養

Ella陳嘉樺首度成為賽吉兒代言人:「賽吉兒SAUG”ELLA”有一半就是我的!」

來自義大利的私密保養品牌賽吉兒,今夏推出了限量新品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更力邀Ella陳嘉樺,成為賽吉兒今年度全新一任品牌代言人!
Ella陳嘉樺首度成為賽吉兒代言人:「賽吉兒SAUG”ELLA”有一半就是我的!」

Video、Text/fish Photo/Ella陳嘉樺facebook

Ella一如既往地以不按牌理出牌的無厘頭風格現身活動會場,不僅相當專業地以妹妹諮商師的身分表示:「面對這個話題很多女生都不敢大方地去討論,而這其實是再健康不過的事情,身為女人我認為每個人都要很清楚認識自己的身體,很開心能夠成為賽吉兒妹妹諮商師,讓我更有使命感跟大家正面宣導照顧妹妹的重要性!」所以大聲呼籲女性朋友們,在日常作息之中就要多注意私密肌的狀況,就跟洗臉刷牙一樣自然養成天天分區沐浴的好習慣。

Q:夏天到了有沒有不可或缺每天一定會加強的保養步驟?

Ella:夏天天氣悶熱,我會加強私密處的保養,之前曾使用過涼感但覺得有刺激不適感的產品,其實已經傷害到肌膚了,後來使用了賽吉兒涼感型凝露,非常溫和,洗完後有無比的清新舒適,最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收工回家後享受洗澡沐浴時光。

Q:生完後身材比以前更辣,如何維繫美好的身型?分享一下飲食和運動

Ella:其實在生小孩之前我的身材也很好(笑),我本來就有運動的習慣,應該是說,我對於自己愈來愈有自信,更懂得好好照顧自己,由內而外的愛自己自然就能讓人感受到妳更美好、更有自信的魅力!

Q:如何紓壓?

Ella:其實我會感受到壓力應該是在面對新的工作和挑戰的時候,我會很擔心我太急了、忘了或是疏忽了沒做好,壓力就襲來,要紓解這樣的壓力,就是在事前做足準備,上了台就把妳所知道了解到的概念告訴大家就好,不要壓力太大,我其實不會把自己逼得太緊,這樣也會造成周遭的人跟著緊張,因為我知道太高壓的狀態下表現反而是不好的,所以我不會讓自己一直處於這樣的狀態,心裡想通,就能更有自信的表現了。

Q:最近比較瘋狂迷戀的人事物是?

Ella:有!就是勁寶呀!勁寶就是我最最迷戀的人,而且告訴大家,尤其是我老公現在根本已經放棄他老婆了,他也變得很迷戀勁寶!之前過母親節一點表示也沒有,想當初在月子中心還會貼心買杯子蛋糕給我,如今甚至告訴我,一年之中只有4月12號(勁寶生日)最重要,其他日子都不重要了!好啊,父親節也別想在我這獲得什麼了哼哼,為什麼當了爸媽就會變這樣呢?(苦笑…)

Q:出門在外一定會隨身攜帶的東西是?

Ella:手機。因為手機很萬能呀,妳可以隨時隨地查各種資訊,還可以上網買東西,還可以看很多影片,真的太需要了;如果是外出工作我的行李箱裡面一定會有蓮蓬頭,因為我有一支蓮蓬頭我真的很喜歡,有時候入住的飯店水壓不夠,裝上我的蓮蓬頭後至少可以加強一些,讓洗澡更舒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