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孫芸芸:夏天很適合健康膚色,如果喜歡就要保持肌膚亮亮潤潤的,絕對不能乾乾的,因為這樣看起來就會髒髒的!

女神孫芸芸一向都是女性看齊的最佳指標,她總是用獨有的優雅態度完美詮釋微風老闆娘及飾品設計師角色,在多種令人稱羨、亮麗的稱呼中,孫芸芸始終最愛聽到是兒女口中的一聲「媽咪」。孫芸芸表示:「不論事業有多忙碌,我唯一的原則就是把握與兒女相處時光!」
孫芸芸:夏天很適合健康膚色,如果喜歡就要保持肌膚亮亮潤潤的,絕對不能乾乾的,因為這樣看起來就會髒髒的!

Edit/fish Source/舒特膚、孫芸芸@Instagram

孫芸芸自豪地提到,婚前不會做飯的她,當了媽媽後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碰到,現在孫芸芸除了會煮飯外,最拿手的就是做甜點。而女兒也受孫芸芸影響,喜歡在廚房跟著她一起製作甜點,母女倆也常利用休假時間一起研究新菜單,以增進彼此感情,她笑說:「我女兒的手藝都快超越我了呢!」

而孫芸芸同時提到:「由於我與女兒因喜歡進出廚房的關係,使得肌膚長期受到高溫油煙的影響,讓我們本身乾燥敏弱的肌膚,容易出現油水失衡、肌膚變粗糙,因此每每煮完飯時,我都會與女兒一起使用舒特膚的強護保濕精華乳,加強肌膚保水度,不讓自己成為乾枯的黃臉婆」。

除了和女兒一起做菜,孫芸芸說:「我也會每晚在孩子們睡前食與他們聊天,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像女兒正值愛漂亮的年紀,因此特別喜歡與我討論穿搭、美妝及保養;兒子則總是有分享不完的學校同學間的趣事。而這陣子氣溫開始上升,因此我會特別注重肌膚保濕保養,當然對孩子也是,因此在他們睡前我都會隨手遞給他們,我最愛用的舒特膚特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時時提醒他們要維持肌膚保水度」

除此之外,孫芸芸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保養祕訣,現在就讓我們看看!

Q:分享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

孫芸芸:吃東西很重要,因為畢竟是要吃進身體裡嘛,但最近我似乎亂吃一通(笑),但是如果我認真要吃得健康的話就是會多吃白肉、青菜和水果,但是最近吃太多鹽酥雞之類的,所以講這些我有點不好意思。

Q:平時的運動習慣是?如何維持纖瘦身材?

孫芸芸:我已經很久沒有運動了(大笑),尤其是冬天的時候我真的很懶得進健身房,因為天氣太冷,直到現在我好像應該要進健身房了!但由於我這個人個性很急,就算在家裡也閒不下來,喜歡弄東弄西,可能也因為我這樣很好動的關係,身型也不會變化太大,而且我不追劇,所以當人家說有什麼好看的我都聽不懂。

Q:台灣女生很愛說一白遮三醜,妳怎麼看呢?身為健康美人的代表,妳覺得肌膚如何黑得漂亮?

孫芸芸:每個人喜歡的不太一樣,其實白有白的美,黑也有黑的漂亮,而且女生很喜歡變來變去,說不定哪天我又覺得想要白皙的肌膚我就不去曬,會想辦法白回來,然後,如果是喜歡健康膚色的人,要黑得漂亮就要保持肌膚亮亮的感覺,就是如果妳是黑肌膚,就不能乾乾的黑,因為這樣看起來就會髒髒的,所以當妳決定要曬黑時就要隨時保持肌膚亮亮的才會漂亮!

此外,天生乾性敏弱肌膚質的孫芸芸,從學生時期就非常注重保養細節,認為保濕是維持肌膚健康的關鍵。孫芸芸:「記得大學時期,在美國加州讀書時,因肌膚受當地乾燥的氣候影響,使本身敏感的肌膚,變得更加敏弱,尤其在季節變化大時,肌膚就會出現缺水、乾癢、粗糙等症狀。」為了解決舒緩肌膚問題,孫芸芸曾嘗試過許多保濕保養品,卻一直沒辦法有效維持肌膚保水度。最後終於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美國國民品牌舒特膚」。此後,舒特膚成為她每天晚上或出門前,一定會使用的肌膚保養品,甚至結婚後,在出門時都經常把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帶在身上,用一瓶搞定臉部及全身上下肌膚,隨時補充肌膚保水度,維持健康肌膚。

孫芸芸表示,舒特膚一直以來是她愛用的保養品品牌,對她來說舒特膚是溫和、單純的代名詞,因為舒特膚的成分單純,溫和不易敏感,最重要的是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可擦拭臉部及全身肌膚,清爽不油膩、不添加任何的香精,擦拭後會發現身上的肌膚光澤是不一樣的,孫芸芸:「推薦保養品,我只推薦自身使用過,認為合適有效的產品。而舒特膚是我唯一能將兒女放心交給它照顧保養品品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