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來了來了!人氣奇奇與蒂蒂首度加入Disney Tsum Tsum酵素潔膚粉D 米奇米妮背靠背、手牽手甜蜜相依的瓶身設計真的太可愛了!

自從佳麗寶人氣保養系列suisai推出迪士尼Tsum Tsum酵素潔膚粉D大受歡迎後,今年也不例外!除了全面升級皆添加了「發酵美肌成份」外,這次更加入了奇奇與蒂蒂,總共有10款迪士尼卡通圖案,太可愛了!
來了來了!人氣奇奇與蒂蒂首度加入Disney Tsum Tsum酵素潔膚粉D 米奇米妮背靠背、手牽手甜蜜相依的瓶身設計真的太可愛了!

Edit/fish

每次都好期待佳麗寶推出Disney Tsum Tsum酵素潔膚粉D,看著那一顆顆有著迪士尼卡通主角圖案的膠囊就覺得好可愛,還會有點捨不得使用!今年奇奇與蒂蒂更是首度加入Disney Tsum Tsum酵素潔膚粉D的行列,全系列的成份也升級了!皆添加了「發酵美肌成分」,嚴選豆乳、西洋梨,透過乳酸菌進行發酵,產生高度美容效果的發酵美肌成分,透過雙重離子的作用,可以提高角質層的保濕力。

包裝裡共有32顆潔顏粉膠囊,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需將一顆膠囊的粉末倒在手掌上,取少量清水或溫水起泡後洗臉即可。

此外,suisai系列同時推出了迪士尼現地設計款的沁涼緊妍露D,含有沁涼水潤,觸感舒爽的成份,於洗完臉後塗抹,瞬間馬上感受到沁涼水潤感,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酵素潔膚粉D (限定設計款) 0.4g × 32個NT.750

沁涼緊妍露D (限定設計款)150ml / NT.850

2018年6月底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