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昆凌:周董就是我不忌口時一起大吃大喝的最佳夥伴!

剛從美國工作回來的昆凌,受邀成為農純鄉彈力燕窩飲代言人,今日的她也漂亮出席了記者會活動,並與大家分享自己保養的小心機,昆凌表示:「當媽媽後明顯感受到時間不夠用,因為工作很忙碌,想要兼顧家庭與小孩,就要先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昆凌:周董就是我不忌口時一起大吃大喝的最佳夥伴!

Edit/fish、Wa 、Source/昆凌facebook

身為農純鄉推出的彈力燕窩飲稱職的代言人,昆凌透露:「農純鄉推出的彈力燕窩飲有很多珍貴的成分,可以養生又可以美顏,讓我面對大螢幕的高畫質也不用擔心。」當然,女神的保養更全面,除了飲食要注意,還必須搭配適當的運動,盡量讓自己維持正能量與好心情!」

除此之外,她也分享了跟周董之間的小甜蜜,例如這次和周董一起去美國時就很想吃漢堡,完全不會忌口,她甜笑著說周董就是她吃的最佳夥伴,此外,昆凌也表示,現在會跟周董一起去打球,以前的她只會定點投球,現在想說要學切入:「不然他們都會蓋我火鍋!」

聊到飲食,昆凌說她會盡量避免吃炸的,另外她也會選擇空腹久一點,讓腸胃盡量休息,然後每一餐都會吃得飽飽,這樣才有力氣運動健身,而且空腹久一點再吃下一餐,對我的瘦身成果蠻好的!

問到昆凌最怕遇見自己的肌膚問題是什麼,她急著說:「很怕長皺紋,因為如果有皺紋感覺會有點年紀,為了預防細紋,我其實覺得喝水也很重要,盡量要多喝水,然後膠原蛋白,擦保濕也很重要,內在外在都要同時補充。」

最後昆凌也提到,其實十年前根本想像不到會有現在的生活,更不用說當了媽媽,很感激現在自己擁有的一切。對於十年後的期許,昆凌的想法很普通但很真實,最大的願望就是小孩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自己面對事物有更好的EQ,做個更有智慧的人。當然,也會繼續在工作上面努力,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成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