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劉嘉玲:「女孩子一生中總要遇過幾次渣男,這樣才會成長然後更加愛自己」

身著一襲香檳金亮片禮服,劉嘉玲絕對是這次活動最有氣勢的藝人,除了分享保養哲學,她也要告訴許多在情關上有困難的女孩,絕對要更愛自己才可以...
劉嘉玲:「女孩子一生中總要遇過幾次渣男,這樣才會成長然後更加愛自己」

Edit/Wa  Photo/雪花秀、marieclairetw、劉嘉玲微博

許久沒有新作品發表的劉嘉玲,這回因為雪花秀出席活動,沒想到她私底下超級愛用這個品牌,更是默默使用了10年之久!她也和大家分享自己保養、運動小秘密。

Q、平常有沒有運動的習慣呢?一個禮拜運動多久?

A、我幾乎什麼都做,想說跑步、爬山、皮拉提斯等,對天的時候也會去滑雪,一週大約5天都在運動,如果沒有動的話,就覺得全身不對勁。我從30歲的時候開始運動,至今已經持續23年之久。

 

Q、面對低潮的時候該怎麼做?

A、低潮的時候就去爬山啊,只要去爬4個小時,就什麼事都沒有了,跑進大自然就會覺得自己很渺小,什麼事情都可以忘記。

 

Q、平時有沒有增加自信的方法?

A、只要你愛生命、愛自己,認同人生中總是會有高高低低,也會有起起伏伏,會有順境會有逆境。你有好好的做好自己,不會每個人都喜歡你,但你一定要自己喜歡自己。

 

Q、女生最美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A、其實做女生真的挺不容易的,要從頭到腳、由內而外散發出一種光彩與魅力,是要每天不停吸收新的知識,學一些新的東西,然後要保養,從頭到腳指頭都不能放過,但我很喜歡做女人。

 

Q、你覺得做女人最棒的優點是什麼?

A、女人有慈悲心、有大愛、有母愛,母愛是有光輝的。

 

Q、是否可以給女生在愛情上遇到渣男該怎麼做?

A、我覺得還是要遇兩個渣男才會進步、才會檢討、才會更愛自己,一個女孩子一定要獨立自主,然後靠自己,所以男朋友喜歡你也好,不喜歡你也好,永遠都要記住對方離開你是他的損失。

 

Q、最喜歡的商品?

A、雪花秀與潤面膜EX,非常簡單使用,睡覺也不需要清洗,但睡醒之後會發現肌膚非常滋潤,宛如新生。

 

Q、想要減肥有沒有什麼方法?

A、一定要少吃,沒有別的辦法。我很喜歡吃東西,所以吃完過兩天,我就會少吃一點。

 

Q、平時飲食上面有沒有限制?

A、我什麼都吃除了榴槤,我覺得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也是享受人生的一種表現,但是要吃東西就要運動,要把那些不好的東西排出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