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Giorgio Armani黑曜岩奇蹟再進化!用過一次就死忠愛上的極緻頂級保養!

2018年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頂級保養系列,兩款明星產品全新升級,分別是充滿精華液功效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以及上市十年被譽為「完美抗老乳霜」的超人氣聖品「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經典版」。
Giorgio Armani黑曜岩奇蹟再進化!用過一次就死忠愛上的極緻頂級保養!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Giorgio Armani

深獲國際巨星與名媛們喜愛的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成分再升級,推出「經典版」!

除了黑曜岩保養核心的珍稀成分,新版乳霜添加了「風蝶木精萃」,提供肌膚長效天然屏障,保護肌膚對抗外在環境因子的威脅。更含頂級蜜桃核仁油,舒緩肌膚、給予親膚的長效滋潤,讓極致保養再次昇華。

使用上其獨家絲綢般的雪融霜質地,接觸到肌膚後轉換成精油質地,吸收後卻較清爽,使肌膚立刻滋潤透亮有感!精品工藝等級的雙層黑色琉璃火山型瓶身,更能夠恆溫保存珍貴乳霜不易變質,搭配桂花香氣息,第一次使用後,瞬間變成粉絲,持續地使用下去!

另一款升級的全新「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新的功效加入天然珍稀抗氧化成分,使肌膚抗老更全面化,其滋潤度增加卻不黏膩、即使厚敷也不黏,搭配粉晶色的天然外觀色澤,享受水感好清新的療癒感官!

使用上也含有黑曜岩專屬桂花香,能使身心靈放鬆,其油包水的滋潤水感,在接觸到肌膚後透過凝露轉水科技的質地轉換,能提升延展度,達到更親膚、吸收快的同時更能3倍快的吸收後續保養。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品(2018年9月1日上市)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150ml,NT4,200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經典版50ml,NT15,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