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放馬過來吧!妳心中所有關於潔膚液的疑惑,M編全部都為妳解答!

潔膚液真的可以一抹卸彩妝?可以代替洗顏?真的具保養效果?痘痘肌、敏弱性膚質可以用卸妝水嗎?M編特搜網友對於潔膚液的各種問題,一一解開大家心中的疑惑,這篇超實用Q&A將帶妳發現:原來貝膚黛瑪潔膚液能夠大熱賣與歷久不衰變經典,其實是很合理的啊~~
放馬過來吧!妳心中所有關於潔膚液的疑惑,M編全部都為妳解答!

Q1: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一瓶可同時搞定卸妝和保養嗎?

A1: 不少人將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當作卸妝、清潔、化妝水用,但它主要功能是「卸妝+清潔」,因此建議以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徹底卸除彩妝與臉部污垢後,雖然可調理皮膚水油平衡,修護皮膚,但後續也要依照肌膚需求,做好充足保濕工作喔。

最經典的卸妝水貝膚黛瑪小紅水原來可以這樣用!4個隱藏版用法首度公開

Q2: 為什麼明明是水,卻可以把防水眼妝和唇彩卸得乾乾淨淨?

A2: 貝膚黛瑪是首創膠束科技潔膚液品牌,親油端迅速溶解肌膚彩妝、空氣髒污微粒與重金屬殘留,再由親水端帶出彩妝與髒污,所以雖然用起來水水的,卻能輕鬆徹底卸妝呢。

Q3: 為何用完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皮膚會有舒服的水潤感呢?

A3: 別以為貝膚黛瑪潔膚液有添加潤膚油脂喔,關鍵是其獨特科膠束技能高效清潔,同時誘發皮脂膜分泌健康油脂,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才能讓肌膚感覺潤潤嫩嫩很舒服。

Q5: 用貝膚黛瑪潔膚液卸完妝,還需要洗臉嗎?

A5: 貝膚黛瑪潔膚液能卸妝同步清潔修護,無須再用清水洗喔~想再洗一次臉,建議選擇溫和的舒敏潔膚凝露,以免過度清潔肌膚引發敏感肌。

Q6:霧霾問題會造成敏弱現象,清潔是最重要的嗎?

近期霧霾警報頻傳,霧霾除了影響人體健康,也會加速肌膚老化,甚至更多人原本健康的肌膚,都會經常紅癢,造成後天的敏弱肌,這時候如果又用了去脂力強的產品,反會造成肌膚更脆弱,因此pH5.0溫和又清爽的貝膚黛瑪潔膚液最適合。

Q7: 敏弱肌膚可以用貝膚黛瑪潔膚液嗎?

A7: 貝膚黛瑪潔膚液屬pH5.0(弱酸性),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酒精、無皂鹼、無香精,最適合敏弱肌膚使用,連醫美術後也適用喔。

Q8: 貝膚黛瑪潔膚液有哪幾種?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嗎?該如何選擇?

A8: 除了一般及敏弱膚質適用的「舒敏高效潔膚液」,油性痘痘肌可用綠蓋「平衡控油款」(含專利成分可高效控油,預防粉刺與毛孔粗大問題,所以要避開眼唇)、乾性肌或缺水肌用藍蓋「保濕水潤款」(專利保濕成分提升皮膚基礎水循環,淨膚卸妝同時長效保濕)。

Q10: 聽說市面上不少貝膚黛瑪潔膚液水貨,該如何分辨真偽?

A10: 來自法國原廠的「BIODERMA貝膚黛瑪」潔膚液,每一瓶都有「防偽標籤認證貼紙」,只要到官網輸入手邊貝膚黛瑪潔膚液瓶身上的防偽標籤中的紅利序號,一秒知真假,安心有保證。還可以累積點數兌換免費正貨。也建議在購買前上品牌官網:www.biodrema.com.tw查詢正式授權通路,確保品質與服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