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經典的卸妝水貝膚黛瑪小紅水原來可以這樣用!4個隱藏版用法首度公開

許多人接觸卸妝水都是從BIODERMA貝膚黛瑪(舊稱貝德瑪)「小紅水」舒敏高效潔膚液開始,不過除了卸妝之外,原來它還有許多變化用法,值得趕快學起來。
最經典的卸妝水貝膚黛瑪小紅水原來可以這樣用!4個隱藏版用法首度公開

小紅水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貝膚黛瑪研究皮膚生態學40餘年,並與來自全球的醫療保健專家共同合作研發「小紅水」舒敏高效潔膚液,卸妝之餘同時堅持能讓肌膚回歸健康穩定狀態,因此大受歡迎。因應環境污染日漸嚴重,這罐卸妝水也更強調能卸除彩妝、也能清潔空氣髒汙,加上使用以九道淨化工序的最高等級純水為基底,因此訴求連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防水彩妝也能輕鬆卸除。

延伸閱讀


四種隱藏用法首次公開

除了卸妝,貝膚黛瑪也首度公開這罐小紅水的使用密技

1.早晨快速洗臉

因應簡單保養趨勢,越來越多人早上起床選擇以清水洗臉,貝膚黛瑪建議使用潔膚液清潔臉部,輕輕擦拭就能輕鬆去除前夜保養品或臉部分泌的多餘油脂與汙垢,而且用後無需再使用洗面乳洗臉,一樣方便迅速。

2.隨時隨地去除髒汙

每天通勤或是長時間待在戶外,空氣髒汙就很容易附著在肌膚上,這時潔膚液也可作為簡易清潔用品,配合化妝棉擦拭掃蕩髒汙,隨時保持乾淨肌膚。像機車族就很適合用來清潔手背。

3.清潔看不到的地方

一般人較難清潔到的脖子、耳後等部位,都可以巧妙利用潔膚液來清潔保養,幫助維持乾淨,也維持不肌膚保水健康狀態。

4.提高彩妝顯色服貼度

甚至「小紅水」也很適合用在補妝前的清潔,潔膚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賦予肌膚柔潤與舒適感,後續上妝,彩妝也能更服貼顯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