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追劇熬夜、加班疲累的「衰老痕」隔天都顯在臉上!Dr. Ci:Labo急救抗老「3不皺」精華,加強厚敷超有感

用過Dr. Ci:Labo的人都知道,它一向有名的小橘水和黃金霜,可是打破日本保養品牌的銷量冠軍,而這回前往東京參加的全新保養品發布會,就要告訴你城野親德醫生還要用什麼樣的科學魅力,來破解女人肌膚的秘密!
追劇熬夜、加班疲累的「衰老痕」隔天都顯在臉上!Dr. Ci:Labo急救抗老「3不皺」精華,加強厚敷超有感

Text/Jyun  Photo/Dr. Ci:Labo、marie claire Taiwan

如果你還在擔心被歲月追殺、被詛咒般的皺紋襲擊,那這邊就來幫你解答,女人在面對衰老的惱人問題時,究竟要怎麼預防、解決或對抗呢?

創立Dr. Ci:Labo品牌的城野親德醫生說到,這回特別針對解決忙碌女性所擔心的老化問題,「酸化」是衰老很重要的主因,推出全新抗老保養品「3D迴轉青春精華」,裡面添加的「滲透發酵膠原蛋白」成分主要就是可以抗酸化,有效防止皮膚酸化,就能讓肌膚吸收到更多養分,促進肌膚恢復彈性、保持活力狀態。

醫生特別提到,這款精華液特別針對25-35歲的現代女性,經常長時間忙於工作、睡眠時間短、吃飯不固定、要照顧家庭、晚上又想追劇,捨不得放棄個人獨處的時間因而熬夜又早起,在長期營養不均衡、作息不正常的情況下,更容易讓肌膚受傷,早上起床的疲累狀態直接表現在臉上。這時這款精華液就是一劑強心針,只要厚敷在法令紋、或是肌膚明顯疲累的臉上,睡一晚覺起床也能恢復彈性、頂住你下垂的臉部,不擔心被同事看到前一晚操勞的臉蛋,犒賞自己疲累的心靈。

3D迴轉青春精華以金色的包裝打造奢華外觀,裡頭採用獨特的雙層結構,如膠囊般將3D黃金緊緻修護精華承載在3重螺旋結構中,外層以深層保濕水凝露包覆,輕輕一按就能立刻將兩種精華融合輸出,不黏膩的質地更適合肌膚吸收。

除此之外,醫生說可以搭配Dr. Ci:Labo著名的「小橘水」,也就是VC100「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使用,先厚敷在熬夜或疲累產生的爆痘處,它釋出的維他命C能夠滲透到肌膚底層,再迅速塗上這次升級配方的黃金緊緻膠原水凝露(黃金霜),與3D迴轉青春精華,就能一起深入吸收再即刻鎖住,驚人的效果真的很實在,一不小心就會愛上它的威力!

Dr. Ci:Labo全新3D迴轉青春精華與黃金緊緻膠原水凝露,台灣預計10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