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楊丞琳:牙齒白已經是必備,讓牙齒有”光”感才能讓整個人容光煥發!

楊丞琳:牙齒白已經是必備,讓牙齒有”光”感才能讓整個人容光煥發!

Edit/fish Source/楊丞琳facebook

現在的楊丞琳渾身散發出迷人的女人味,她不諱言隨年紀增長,會更有智慧、也更清楚地知道自己所要的最好選擇。她透露自己的完美必勝絕技就是除了擁有100分的妝容,女明星絕不能少的就是讓人不得不注意的「光」,不止肌膚妝容要打光,牙齒也要提亮補光,從肌膚到牙齒360度零死角的光感白,才是現在的美妝新趨勢。

楊丞琳也接著說:「女明星因工作關係妝容有彩妝師全權打理,不用自己擔心,但照顧好自己牙齒的亮白,就要完全靠自己,別人可是幫不上忙的。以前是做到維持牙齒的清潔與白皙,就很有自信了,但現在不只是白,而是要提升到亮的境界,這無疑是讓我能擁有跟大家不同美白亮點的最強武器。」

這次黑人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上市活動特別與彩妝界的領導通路屈臣氏聯手出擊,為與現場大批年輕人有趣互動,楊丞琳特別惡補一套「極緻光感拳」,有雪絨花、補妝、補光3個手勢,示範完畢後,楊丞琳說今日因進軍美妝牙膏界,也要展現一下自己的花漾風範,而最能詮釋的就是動作最萌的雪絨花拳,也代表女人要讓自己像花一樣綻放美麗。接著,現場挑選出4名粉絲上台雙雙PK,優勝者與天后楊丞琳合影時,兩人也有默契地一起做出雪絨花拳拍照,開心地秀出自信笑容。

眾所周知,美白有極限,能提升美白的秘密武器就是光感,所以補妝前先補光,就是能讓你的美白輕鬆升級的Tips。深知此原理,新的黑人全亮白極緻推出含雪絨花成分的美妝牙膏,除了可以5倍去漬亮白,有效防護抵禦95%色斑,也因為添加了雪絨花成分,不只是美白,更像為牙齒內建了打光燈,具「提亮補光」的效果。只有妝容擁有亮澤,牙齒黯淡,絕對是美中不足,不讓亮眼功虧一簣,雪絨花除了守護潔白貝齒,更能讓亮白upgrade,擁有360度全方位、無懈可擊的「光感白」妝容。

黑人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美妝牙膏即日起於各大通路上架,NT12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