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泰國最夯芳療品牌Organika即將來台!網美推薦一定要入手的Top10在這裡!

泰國的SPA產業舉世聞名,到曼谷旅行通常都會安排一場身心舒暢的按摩行程,連帶著天然有機芳療保養品牌近幾年來也大肆崛起,像是Harnn、Thann、Erb、Lalil…等等在台灣都是耳熟能詳,而於2014年創辦的Organika也將於11月引進台灣、並在博客來首賣。
泰國最夯芳療品牌Organika即將來台!網美推薦一定要入手的Top10在這裡!

Video、Text/fish

現代人普遍處於高壓生活型態,因此能夠讓身心靈獲得充分解放與紓壓、追求緩慢的生活彷彿已成為渴望,這也是天然有機保養潮興起的主因;這回我們來到曼谷,參訪即將引進來台的當紅天然芳療品牌—Organika,是由泰國人氣女星Sririta Jensen所創辦,談到當初為何要創立Organika,Sririta Jensen說,在她心中總存在著兩件事:演戲、用天然產品呵護自己。

↑↑↑ Organika創辦人Sririta Jensen

她相信芳療有助於保持身心之間的良好平衡,香氣或天然萃取物可讓人放鬆,甚至可減輕壓力、疲勞、失眠和鼻竇炎等病症,同時Sririta Jensen本身也對SPA保養品很有興趣,所以希望能夠透過使用來自大自然的最佳天然成分結合科技,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我一直盡我所能同時扮演好這兩個角色,並樂於其中。」Sririta Jensen說,當初命名為Organika是因其發音和拼法皆與英文的“Organic”有機一詞相似,然後以玻璃溫室的概念應用在產品包裝與品牌旗艦店的形象,打造成份天然、清新純淨的品牌特質,而在位於曼谷Sukhumvit Soi 49區的旗艦店內除了自家SPA產品,還結合紓壓療程和Café輕食,以純淨白色和滿滿扶疏翠綠植物打造的Organika玻璃屋旗艦店據說已是全球網紅到曼谷旅遊時必朝聖打卡的景點,也因此,Organika產品迅速竄紅,在引進台灣前,我們就來搶先為大家推薦10款必收人氣商品:

1.Organika純香有機柔唇磨砂膏Organic Lip Scrub 20ml NT800

據說是創辦人Sririta Jensen最喜歡、也是會放在化妝包中隨身攜帶的美妝小物,曾榮獲2015 Marieclare美容大賞-最佳環保美容產品,含有抗氧化成分,以杏仁精油修復皮膚細胞。含有100%有機成分成分包含“竹子磨砂”、經過認證的有機紅糖、有機荷荷巴油、乳木果油和維生素E,有助於去除老廢角質滋養雙唇。

2.Organika純香有機護手精華 Organic Hand _ Nail Therapy 50ml NT850

護手精華曾被Sirivannavari Nariratana公主選中作為禮物送給200位參加展覽會的特邀嘉賓;它富含白玉蘭萃取精華、乳木果油、維生素E、角蛋白,有機荷荷巴油和有機蘆薈,可滋潤並修護雙手和指甲,保持手部肌膚光滑柔嫰。

3. Organika純香沐浴按摩油Aromatic Milk Bath 100ml NT599

以大豆蛋白萃取精華、有機荷荷巴油、維生素E和玉蘭萃取精華,有助於保持皮膚柔軟和滋潤,由於天然精油的溫和氣味,泡澡時能幫助放鬆,解除一天的壓力和疲累。

4.純香有機身體與手部沐浴乳Organic Hand & Body Wash 250ml NT975

豐富的高維生素配方,讓肌膚維持pH值平衡,淋浴後感覺神清氣爽,精油香氣能緩解焦慮和壓力,使頭腦、身體和靈魂平靜下來,讓情緒充滿積極和正面能量。

5.純香按摩香氛蠟燭Pure Aroma Massage Candle 150ml可燃燒48小時NT2,300、300ml可燃燒96小時NT3,500

採用100%天然成分製成,以大豆蠟和純棉燈芯結合使用天然精油,可當居室擴香使用,也可當作按摩油使用,大豆蠟含有維生素E、乳木果油、白玉蘭萃取物和有機認證的荷荷巴油,能滋潤肌膚提昇按摩的愉悅感受。

6.居室與身體純香噴霧Aromatic Room & Body Mist 100ml NT1,999

採用100%天然精油與甘蔗提煉的酒精製成,能消除異味空氣中的細菌,使你的居家空間與衣物充滿清新迷人的香氣。

7.居室擴香石 Aromatic Scent Stone 150g NT1,495

採用100%天然精油與甘蔗提煉的酒精製成,能消除異味空氣中的細菌,使你的居家空間與衣物充滿清新迷人的香氣。

8.居室擴香瓶 Aromatic Diffuser 100ml NT1,699

採用100%天然精油與甘蔗提煉的酒精製成,能消除異味空氣中的細菌,使你的居家空間充滿清新迷人的香氣。

9.純香有機身體乳Organic Body Lotion 250ml NT1,250

含20種天然配方和最優質的玉蘭萃取精華,可滋養皮膚細胞,有助於減少衰老現象,保護敏感型肌膚免受陽光侵害。

10.純香精油Pure Essential Oil 15ml NT1,200

純香精油的香味將平衡你的心情,提升你的能量,不含任何已知的化學劑,即使長時間接觸也不會引起任何頭痛或刺激,共有5種香氣;包括【日升回憶-愉悅】內含百香果、柑橘、檸檬;【悠靜森林-平衡】依蘭、檸檬草、尤加利;【夢之海-清新】則是內含薰衣草、迷迭香、薄荷;【玫瑰花園-浪漫】內含紅玫瑰與白玫瑰;【純淨白花-純潔】內含夜來香、白玉蘭、茉莉。

Organika系列明星商品將於11/11在博客來首賣

Organika產品特色

♥ 100%天然精油添加

♥ 採用純淨自然植物萃取與有機成分研製(註)

♥ 拒絕動物實驗

♥ 通過肌膚安全測試

♥ 無有害化學成分

♥ 產品包裝採用環保設計

PSOrganika產品中添加的有機成分為USDA認證的原料:荷荷巴油、橄欖油、紅糖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