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楊丞琳:我無法接受別人說我鬆垮!表示保養沒做到位 尤其是我這個年齡 肌膚就該緊實發亮!

楊丞琳:我無法接受別人說我鬆垮!表示保養沒做到位 尤其是我這個年齡 肌膚就該緊實發亮!

Video、Text/fish

日本開架領導品牌專科於今年10月推出全新基礎保養系列-「純白專科」,發表會上邀請了有白玉小姐美譽的代言人楊丞琳,為大家分享最高境界的「白玉正素顏」!

身為「正素顏」小姐代表的丞琳,分享到她針對戶外活動,最講求便利及多效合一的產品訴求,純白專科美肌泡泡乳液就是她絕對會放入包包中的定番保養品,『既能美白防黑斑,又能達到保濕水潤效果的保養品最適合了!』此外,丞琳更是透露在拍攝形象廣告時,化妝師僅幫她遮了一點黑眼圈,便直接素顏上鏡。看著畫面中,她無瑕白嫩彷若戀愛般的好氣色,果真是「白玉正素顏」的不二代表!

在訪談中問及丞琳如何保持好氣色?她說保養不能偶爾想起才做,是要天天養成的好習慣,這樣膚色才能由內而外的散發光芒,氣色也自然變好!提到丞琳最在意別人說她什麼,她笑說:「像是白髮我就不在意,因為我從2014年就有白髮了,有白髮並不是一定年紀到了才長,有時用腦過度也會有,所以我不是太介意;但是我很介意別人說我肌膚鬆垮!因為這代表著我的保養沒有做足做滿,以我這個年紀肌膚應該是緊實的,所以會在保養上更加強。」

聊到平常紓壓的方式,丞琳說就是「吃」!她會給自己一段放鬆時刻吃愛吃的食物,包括炸雞、麻辣鍋等等,但不會過量,她覺得偶而放縱一下很療癒,心情也會變得更愉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