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腿鬆,全身就鬆!專門為換季設計的肌膚療程 讓妳從頭到腳由內而外完全紓壓!

腿鬆,全身就鬆!專門為換季設計的肌膚療程 讓妳從頭到腳由內而外完全紓壓!

Video、Edit/fish

換季時刻,肌膚開始進入不穩定期?油水不平衡、暗沉及缺水的膚況接踵而來,加上外在空氣污染、懸浮微粒等環境壓力,更是容易導致肌膚變得脆弱敏感。

該是搞定肌膚鬧脾氣的時刻了!10/10 HOPE推出了專門針對換季肌的療程,透過來自英國倫敦的elemental herbology:即是利用東方五行元素平衡概念,結合西方天然精油的功效,為每一位女性尋求最適合的保養方式,再從檢測膚況中對症下藥,讓人徹底釋放身心靈,打造亮采好氣色!

當踏入芳療室之後,芳療師會會透過五行諮詢卡檢測肌膚狀況,再針對每個人肌膚缺乏的元素對症下藥,療程的開端會以療程專用的獨家精油(水:舒緩放鬆),透過嗅吸體驗"開啟儀式",引導進入身心靈放鬆狀態,療程中,循著五行概念為臉部進行"五行穴位指壓"(透過按摩幫助拉提、緊緻、促進血循);接著以以火山岩熱石循著臉部經絡做"火山岩熱石淋巴緩慢導引"。以專屬的五行按摩油進行頭部、手部、腿部的舒壓按摩-"專屬五行油按摩",最後再以療程用獨家精油(火:提振精神)做"喚醒儀式",完成從頭到腳、由內而外的身心保養。

香港東方文華旗艦酒店 SPA 指定使用品牌 elemental herbology,首波秋冬換季療程將於2018/ 10/20 於 10/10 HOPE 永康店獨家體驗,預約享獨家好禮(豪華明星預約禮:沙棘果明亮潔 顏凝膠 15ml+小米黑燕麥彈力日霜 15ml+輕巧化妝包)。

療程費用:預約金 NT2,000 (可折抵 NT1,200產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