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醫美微整有效嗎?成功微整的美麗秘密就讓醫師們來告訴妳!

變得更美麗是每個女性的夢想,但就算勤加保養,隨時間的流逝也難免有歲月痕跡,醫美微整的進步已經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困擾,但讓許多人裹足不前的原因,不外乎是怕失敗、擔心結果並不如預期美好,或是變得看起來不自然。這次M編親自採訪了自巴西的國際醫美微整大師Dr. Mauricio de Maio,與彭賢禮醫師,發現其實美麗很簡單,只要妳使用更精準的溝通方式。
醫美微整有效嗎?成功微整的美麗秘密就讓醫師們來告訴妳!

一般人對於微整形的想法多半是哪裡出現問題就補哪裡,卻忽略了美感其實是整體的事,彭賢禮醫師說:「只填補那道裂縫,房子卻還是崩壞的,應該注重的是整體性。」他相當推崇國內外整形界盛行的「MD CodesTM美感密碼」治療策略,透過精準治療溝通,達成病患期望。此次,創立這套溝通方式的國際級醫美大師Dr. Mauricio de Maio來台舉行見面會,吸引數百位醫美諮詢師前來朝聖。

Dr. Mauricio de Maio指出:「病患常會要求消除眼袋、法令紋、抬頭紋,但他們所說的並不是真正需求,我們會問他們想要達成的是什麼樣的效果,他們治療這些部位背後的動機是甚麼。」MD Codes™美感密碼是由「比較不累」、「變年輕」、「不哀傷」、「不兇」、「比較不鬆弛」、「更有吸引力」、「比較瘦」、「比較男性化/女性化(柔和)」等四個負向和四個正向的情感形容詞組成,讓求診者從中挑出最符合自己治療動機的字詞,並透過專業的評估,做出整體建議,以純注射免開刀的方式,讓體驗者見證快美奇蹟,無需復原的等待,立即看到效果。

眼見為憑,特別是在微整這件事上,活動現場親身體驗過「MD CodesTM美感密碼」治療策略的Amanda特別和在場諮詢師分享,M編只能說:「也太驚人!46歲看起來像30歲!M認輸!!!」

從事餐飲業的Amanda在治療前常覺得自己顯老又沒有精神,甚至還有客人覺得她忙碌沒有笑容的模樣看起很兇,她說療程結束之後,大家都覺得她變得漂亮,「客人都稱讚我變年輕、看起來氣色好又有精神,因為看起來比較不兇,朋友也一直問我維持好心情的秘密。」

35歲的Crystal一如少女的外表讓人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有一個小孩,當初幾經比較選擇「MD CodesTM美感密碼」治療策略進行微整的她,因為效果好又自然,連老公也一起加入微整行列,Crystal說:「同事都說我看起來精神很好,膚色也變明亮,讓我全臉一起提升,不只皮膚緊緻,還增添一絲貴氣,朋友說我整個人看起來與以前很不一樣,但說不出來是做了什麼改變。」

而兩個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她們不怕告訴旁人她們進行了微整,因為美麗是每個女性的夢想,而微整讓她們更有自信,在美容圈打滾多年的M編也認為就算勤加保養,隨著歲月流逝難免會有憔悴鬆弛的困擾,透過美感密碼解決原本無解的無奈,還可以享受快美奇蹟,真是太美好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