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太厲害了!日本大賣到缺貨!ReFa年度大作CAXA RAY重現按推、揉捏美容手技 眼周細紋/抬頭紋/法令紋/鬆弛通通能解決!

太厲害了!日本大賣到缺貨!ReFa年度大作CAXA RAY重現按推、揉捏美容手技 眼周細紋/抬頭紋/法令紋/鬆弛通通能解決!

Video、Edit/fish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ReFa系列美容儀目前在全球出貨量已超過1千萬支,相當驚人!2018年ReFa再次以顛覆過往的科技與概念,全新推出美顏護理新習慣的ReFa CAXA RAY,有別於以往的滾輪形式,研究團隊使用3D技術分析臉部各個部位,在精密計算設計出獨特的機身,藉由貼合全臉肌膚輪廓的兩種線條:分別是「海鷗線」、「新月線」(如以下圖所示),在深層施壓同時,進行按推、揉捏2大專業美容手技,能夠如願地喚醒商女時期青春的臉部輪廓和曲線!

要看起來青春,臉部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和緊緻感需要掌控以下2大特性:

1.支撐臉部立體感

如網狀般覆蓋整個臉部,是支撐臉部立體感的關鍵;當肌膚水腫或重力變形時,臉部曲線也會跟著產生扭曲。

2.具有形狀記憶性

當肌膚長期處在扭曲狀態時,臉部曲線也會跟著扭曲的曲線而變成其形狀,也會因為基質的水分流失導致肌膚扭曲硬結。

ReFa因此推出了ReFa CAXA RAY,從以下Kevin老師示範和示意圖可看出它對肌膚的作用。

1.利用海鷗線來按壓、新月線來拉提

海鷗線是緊密接合含有角度的部位如下顎骨,可深層加壓、實現提拉動作,新月線是大範圍的貼合柔緩弧度的臉部輪廓,如臉頰和額頭,也最貼近美容師以手掌從下巴深層往臉頰滑動的效果。

廣泛深層施壓同時,可將肌膚向上提拉。

2.利用滾輪來做揉捏按摩

可讓臉部的輪廓更立體,也更青春緊緻。

Kevin老師建議可先從1.海鷗線開始深層按壓、再來是2.新月線做貼合柔緩臉部輪廓、最後再使用3.滾輪來揉捏。

此外,ReFa CAXA RAY以防水構造及白金鍍層來展現奢華美容工藝,可沐浴時使用,白金鍍層也可確保滾輪持久亮麗。

上市日期:2018年11月8日台北SOGO忠孝館週慶搶先販售 NT7,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