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8年終必收療癒系護手霜!歐舒丹節慶限量、克蘭詩英國女皇最愛FEED限量系列、Innisfree濟州香氛護手霜、THREE四季限定護手凝乳、Sabon森林系極潤護手霜…

2018年終必收療癒系護手霜!歐舒丹節慶限量、克蘭詩英國女皇最愛FEED限量系列、Innisfree濟州香氛護手霜、THREE四季限定護手凝乳、Sabon森林系極潤護手霜…

Video、Edit/fish

最令人期待的限定護手霜來了!不論妳是氣味派還是滋潤派,只要擦上對的護手霜,就會讓妳整天心情好!

克蘭詩FEED限量愛珍藏組

包括了茉莉、橙花、木蘭花3款珍藏組,內容各包括了FEED 2018限量化妝包、護手霜30ml與身體乳75ml,12月起至全台克蘭詩專櫃或是台灣克蘭詩官網認購「FEED限量愛珍藏組」或「FEED限量愛自由組」,克蘭詩就會捐餐給世界貧童,幫助他們脫離飢餓困境,並同時透過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創造憨兒的工作機會,並將憨兒製作的愛心餐盒送至台灣偏鄉小學。一份小小的愛心行動,就能同時幫助世界貧童、喜憨兒與台灣偏鄉孩童,創造一大於三的感動!讓聖誕節具備更深一層的美麗意義。FEED限量愛珍藏組 各NT1,200

歐舒丹經典香氛節慶限量系列包裝護手霜

有節慶乳油木護手霜、節慶乳油木玫瑰護手霜、節慶杏仁護手霜共3款,節慶乳油木護手霜為最經典的明星商品,每三秒銷售一條,蘊含來自於西非布吉納‧法索的公平乳油木果油,高達20%的乳油木果油,對肌膚具有優異的滋潤、修護及舒緩效果,結合蜂蜜、甜杏仁、亞麻、蜀葵等絕佳保濕因子,為雙手肌膚帶來防護、滋養及柔潤效果,細緻質地能快速被手部肌膚吸收且不油膩。

節慶乳油木護手霜30ml NT 400/75ml NT800/150ml NT 1,100 (限量)

節慶乳油木玫瑰護手霜蘊含以獨家創新脂吸法萃取的珍貴普羅旺斯高地玫瑰精萃及玫瑰精露,乳油木果油及維他命E可有效保濕潤澤手部肌膚,並滋養甲面,舉手投足散發絲絨般柔美細緻的玫瑰香氣。

節慶乳油木玫瑰護手霜30ml NT 400 (限量)

節慶杏仁護手霜富含杏仁奶、杏仁蛋白及甜杏仁油,揉合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及椰子油等多重天然因子,能夠有效滋潤手部肌膚及指緣周圍,使肌膚變得滑嫩、指緣更加滋潤保濕,強健指甲,使甲面散發健康光澤。質地輕盈不黏膩,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節慶杏仁護手霜30ml/75ml NT 400/NT 880 (限量)

Etude House星光閃爍護手霜六件組

無論何時都能透過香氣點綴心情,滋潤、保濕手部肌膚的護手霜6件組。

由左到右產品為:Delight_甜而不膩的柑橘清香、Lovely_散發出陣陣花香的鬱金香x小蒼蘭香、Joyful_活潑、充滿朝氣的葡萄柚香、Fresh_讓心情愉悅的清新綠茶香、Happiness_柔嫩又俏皮的水蜜桃花香、Sweet_甜美中帶有果汁香氣的甜蜜水果香,20ml*6支NT720,2018年11月1日上市

Jill Stuart吉麗絲朵粉戀花語護手霜

是一款大量添加植物淬取精華油的護手霜,擦上後的絲緞觸感,讓戀人想甜蜜而溫柔的牽起妳的手!2018年11月1日限定品,30g NT350

SABON暮光森林極潤護手霜

2018年耶誕節SABON推出了暮光森林系列,要讓妳感受大地氣息、擁抱溫柔暖意,其中這款極潤護手霜含乳油木與西番蓮油,深度修護滋養手部肌膚,改善乾裂不適,恢復柔軟細緻,紅色包裝,為冬日注入暖意,溫暖每一天。75ml NT880,2018年11月9日限量上市

 

THREE AROMA四季護手凝乳組 (限定)

結合大自然賦予每個季節恩惠的四季迷你護手凝乳限定組,以春夏秋冬的四季概念作為「心、身、肌」全方位保養,結合各個當令季節與植物香氣,享受依循四季之序的順時保養,乘著THREE天然複方精油香氣,彷彿將心靈彩繪上色,帶來悠揚舒適的時刻。NT2,200

AROMA香氛護手凝乳 (春 櫻)、AROMA香氛護手凝乳 (夏 梅)、AROMA香氛護手凝乳 (秋 紅葉)、AROMA香氛護手凝乳 (冬 暖柚)

Innisfree濟州香氛護手霜限量組

清爽且不黏膩的質地,並使用製作香膏或蠟燭時的專屬調香製蠟科技,讓濟州香氛護手霜的香味更為持久,內含以下幾種款式:度假小屋(柔香調)、水蜜桃(果香調)、陽光下的山草莓(果香調) 、粉紅珊瑚(花香調)、柚子茶(柑橘調)、秋天的落葉(木質調) 一組6支,各20g 共NT550

Byredo限量籃中玫瑰護手組

內含450ml玫瑰手部清潔露以及450ml玫瑰護手乳液,護手乳液立即滋潤雙手,使肌膚柔嫩細滑,輕盈好推的質地,快速吸收不黏膩,擦上後讓你一整天散發令人心醉神迷的愉悅氣息。NT3,200,2018年10月 限量上市

 

REN摩洛哥玫瑰護手霜-限定版

含有摩洛哥奧圖玫瑰精油、乳木果油、白芒花籽油和大麥萃取物,是一款清爽好吸收的護手霜,具有滋養肌膚、鎖住水分的功能,讓肌膚呈現健康般的光澤。摩洛哥玫瑰精油甜美奢華的香氣,讓人擦上後沉浸在充滿幸福愉悅的氛圍裡,50ml NT780

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

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肌膚修護霜,內含德國洋甘菊,為肌膚提供舒緩與柔潤效果;蘆薈露、維他命E可完善防護肌膚,適合手、足部位肌膚的潤澤保養。

75ml(條狀)/NT289、20ml(圓罐)/ NT89

Lavido拉維朵天然植萃香氛護手霜 70ml NT580
共有佛手柑、草本麝香、廣藿香、薰衣草4款味道護手霜,每款護手霜獨特添加的植物精油和萃取物,含豐富的玻尿酸,以及有效的保濕和滋養成份,先取適量護手霜,然後稍做按摩,細膩的質地,一抹立即被肌膚吸收,具長效保濕柔嫩的效果,同時散發天然植萃的淡雅香味。

✱不含石油、礦物油成分、不加界面活性劑 SLS、矽和防腐劑。

同場加映:《Lavido拉維朵品牌小故事》

lavido拉維朵是今年剛引進台灣的以色列國民保養品牌,成立於15年前,是由草本醫藥學系畢業、出生於以色列的Ido Magal所創辦,會有這個品牌的誕生也有個可愛的小故事:才20歲的Ido Magal滿懷理想的回到他的故鄉—位於以色列加利利山谷的中心耶斯列河谷,開始建立屬於自己的有機農場。那時剛出生的小侄子因為尿布疹而哭鬧不休,他便親手製作了一款天然有機的嬰兒潤膚霜送給小侄子,由於產品溫和又有效,這款嬰兒潤膚霜,便在親朋好友中被廣為流傳,小鎮的左鄰右舍,大家都爭相的和他購買,也成為了小鎮上人氣十足的明星產品。剛開始,Ido只是單純的把做保養品,當做是賺點零用錢的外快,他壓根就沒想過,光靠罐潤膚霜居然也會成為一個事業,後來因為巿場反應實在太好,Ido便決定將自家花園的有機花草自製成乳霜,並擺在自家的庭園販售。

2003年,lavido拉維朵就正式誕生了!

所有lavido拉維朵產品的主要成分,包括了:植物有機精油、蔬菜油、草本精華與植物花水,都是被全球最權威也具公信力的監管機構,如:NOP(美國農業局國家有機工程)、COR(加拿大有機認證)、TheSoilAssociation(英國土壤協會)、ECO(歐盟有機認證機構)等有機認證的植物原料製成。lavido拉維朵以經過官方保證,原產自以色列的自然有機能量,讓肌膚瞬間感受到純粹滿分的健康活力。

今年推出好萊塢巨星葛妮絲派特蘿狂力推薦的精華油禮盒,搭配最當季的聖誕節令花果植物,都是自己平常捨得用,也很願意在歲末的特別時刻與特別的人分享的禮物。

lavido拉維朵奢華輕油耶誕禮盒價值NT3,080暖心價NT1,880

Sisley極致潤澤護手精華

就像是給雙手戴上極致潤澤的隱形手套般,有潤澤修護的功能,經過親水化處理,因此精純植物油可吸收其重量的6倍水分,讓雙手肌膚呈現如同飽含水,且深具彈性的“軟墊”肌膚,雙手擁有一整天的舒適及柔軟,讓雙手粉嫩柔華,又充滿彈性;內涵的爪鉤草萃取能給予手部肌膚更加潤澤,另外,維他命原B5可特別強化指甲強韌度使不易斷裂,並提供肌膚及指甲潤澤,柔軟,並閃耀出健康光澤。

75ml NT3,000

香草集香氛絕配保濕護手霜-荔枝&葡萄柚

散發甜美香氣的柑橘花香調,以葡萄籽油、橄欖油為基底,融合荔枝及葡萄柚精華,能溫和修護手部肌膚,預防老化,使雙手柔嫩細緻。

50g NT350,2018年11月中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