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LBION妃思雅晶湛永恒新生乳霜、Sisley絲絨紓潤重建乳霜、su:m37甦秘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霜、IPSA緊緻集效賦活霜、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進入秋冬,妳一定要珍藏的神級乳霜是它們!

不論妳的肌膚是屬於類型,進入濕冷季節隊要更加好好呵護肌膚!ALBION妃思雅晶湛永恒新生乳霜、Sisley絲絨紓潤重建乳霜、su:m37甦秘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霜、IPSA緊緻集效賦活霜、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就讓這些神級乳霜來好好滋養一下吧!
ALBION妃思雅晶湛永恒新生乳霜、Sisley絲絨紓潤重建乳霜、su:m37甦秘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霜、IPSA緊緻集效賦活霜、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進入秋冬,妳一定要珍藏的神級乳霜是它們!

Video、Edit/fish Source:各品牌

進入秋冬季節,妳的肌膚是否因為溫度變化,變得乾燥或感到極度不舒適呢?甚至會帶來刺痛以及緊繃感…?這裡推薦最新神級乳霜,功能強大,針對不同膚況給予肌膚滿滿的滋養,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2018/12/12更新

針對膚況:老化、乾燥

ALBION正式宣布品牌回歸後,引進了EMBEAGE妃思雅晶湛永恒系列,是ALBION旗下首次發表的全新頂級保養系列,歸屬在長久以來深受日本女性青睞的EXCIA 妃思雅系列中,ALBION並將EMBEAGE定位在EXCIA系列的金字塔頂端,可說是最極致的頂級尊寵系列。

EMBEAGE 妃思雅晶湛永恒系列以追尋永恆美肌為保養概念,致力研究使肌膚維持強健活力的關鍵因素,全系列以”E”這個符號作為系列標誌,”E”標誌的靈感正是來自於著名的莫比烏斯帶,象徵著永恆無盡的美麗重生

而為了實現光彩耀眼的永恆美肌,ALBION也深入了生態系統極為豐富的馬達加斯加島,找尋專屬的珍稀配方,包括了積雪草精華、凌霄花萃取、野薑花精萃的植萃配方,喚醒肌膚的永恆之美!

妃思雅晶湛永恒新生乳霜 30g NT19,550,2018/12/10上市。

Sisley絲絨紓潤重建乳霜

針對膚況:極度乾燥、敏弱肌

蘊含全新活性成分番紅花萃取,能幫助紓緩乾燥肌膚,而此珍貴的番紅花活性成分是與法國利穆贊省的植物萃取專家及有機認證番紅花農場共同合作與研究的成果;並添加澳洲胡桃油和棉花籽油能幫助補充脂質,潤澤缺乏油脂和水分的肌膚,深層滋養但輕盈不油膩。適合妝前使用,能使妝容服貼不泛油光。此外,白天乾性肌膚特別容易有脂質氧化的現象,需要提升防禦力;蕎麥籽搭配維他命E於白天形成肌膚保護膜,強化肌膚防禦力。夜晚是肌膚最佳的自我修護時機,添加乳木果油則能幫助於夜晚深層修護滋養,改善乾燥,使肌膚提升保護力。

50ml NT6,200

su:m37甦秘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霜

針對膚況:粗乾、皺紋、暗沉、鬆弛

添加了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維他命E等營養成份,將這些營養成分轉化為細緻的小分子,包覆在如奶油起司般豐盈的乳霜中。塗抹時的質地輕柔好推勻,可將精華成分傳達到肌膚底層,強化肌膚防禦力,有效延緩老化、減少斑點沉積。此外還添加「黃金聖樹發酵精華」,修護肌膚的鬆弛與改善皺紋,找回細緻平滑的肌膚,由內而外撐起肌膚彈力。

60ml NT11,800

IPSA緊緻集效賦活霜

針對膚況:肌膚鬆了缺乏彈力、新陳代謝差、皺紋

是一款針對深刻老化問題而讓臉部輪廓緊緻的抗老乳霜,擁有神級的三重作用,包括了:

緊 - 深層緊緻、修護問題肌膚

「深層緊緻成分」可強化與修護問題肌膚,直接改善已經存在的臉部老化現象,讓臉部線條輪廓更緊緻立體。

彈 - 提升張力、賦活老化肌膚

人蔘萃取、山毛櫸芽萃取以及薏仁萃取能夠強力提升肌膚賦活機能,同時緊實並提高張力作用,讓肌膚回復該有的飽滿彈力。

潤 - 深入浸透、高效保濕肌膚

IPSA獨家專利的浸透形狀記憶保濕技術,藉由獨特的質地保濕成分和賦活成分,能夠快速浸透肌膚,緊緊鎖住張力感與滋潤力,完美達到不粘膩,卻能深層濕潤,維持澎潤最佳狀態。

30g NT4,000

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

針對膚況:老化、暗沉、缺水乾燥肌

添加獨特雪滴花精萃,具抗老化效果,搭配神奇凍齡金砂成分,讓肌膚更加緊緻亮白;玻尿酸、海藻醣與熊果素等保濕亮白活膚成分,讓肌膚長效鎖水,全天候煥亮水嫩。採用「豐膚載體分子」專業包覆技術,鎖定珍貴保養成分印度沒藥與玻尿酸深入肌膚底層後,再層層釋放,讓肌膚完整感受全方位的頂級保養饗宴。

55ml NT5,800

DERM EDEN 1%A醇煥能緊緻修護霜

針對膚況:光傷害、發炎、鬆弛肌

為一款弱酸性,針對因光線造成破壞的肌膚所使用,可每天使用於臉頸的修護霜。

50ml NT1,980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針對膚況:暗沉、乾燥、細紋、鬆弛肌

被網友暱稱為「不老神霜」的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更被激推是每個女生都要擁有的第一瓶抗老乳霜,匯集60種中西方花葉草本精萃於一瓶,另添加具「勻白.保濕」功效的台灣玫瑰萃取與「緊緻.平滑.撫紋」3效的大豆多胺、緊緻三胜肽,再搭配五重美肌維他命A、B3、B5、C、E加乘亮白潤澤力,全方位破除肌齡老化魔咒,讓膚況不再鬧脾氣,每個女性都能美如逆天少女,延齡不老。50g NT2,800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奇幻夢遊限量版

肌膚之鑰與義大利插畫繪本大師Daria Petrilli合作,打造一處美麗而不可思議的夢幻仙境的奇幻夢遊系列,以不可思議王國圖樣作為包裝設計,由鑰匙中所窺見的是閃亮耀眼的世界,解放內在的閃耀光采。

限量設計夢幻瓶身綻放著粉彩玫瑰色光芒,讓人想起美麗迷人的肌膚,乳霜瓶蓋邊緣更有令人驚喜的光采秘密蝴蝶圖樣。30ml NT17,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