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8絕美必收潤唇膏】第2波!Tom Ford太陽輕吻潤唇膏、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我的雙唇終於等到了!

潤唇膏一直是一推出就會默默賣翻的黑馬型的神級唇部美妝品,進入濕冷季節,許多女性的雙唇變得敏感,開始出現乾燥不適的膚況!這時候潤唇膏就是最棒的護唇小尖兵了!因為它除了具有護唇膏的保濕效果、更能因個人膚溫、ph值而產生不同的唇色變化,像是Tom Ford太陽輕吻潤唇膏和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都有亮麗的唇色表現!現在就來為大家推薦今年秋冬不可錯過的護唇、潤唇新品!
【2018絕美必收潤唇膏】第2波!Tom Ford太陽輕吻潤唇膏、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我的雙唇終於等到了!

Edit/fish、Source/各品牌

2018/12/20更新

Fées光感修護唇蜜

大多數女性趕著上班總是急著擦上口紅,時間就是她們最寶貴的,不知不覺造成唇部的傷害,Fées全新推出的”光感修護唇蜜”以獨家研發的天然高效保濕成分VivGlowTM、天然不含色素及任何染料、鎖水滋潤修護不適唇部肌膚,照顧最嬌嫩的唇部肌膚,以水凝膠質地獨家研發高效的細小保濕分子,一抹立即有感,讓唇部快速感到如3D的豐潤效果,連續使用可維持唇部保水度,獨特的自然虹彩效果讓唇部擁有保養以外如唇彩般的光彩,可美化唇色,喚醒健康豐盈的雙唇。

使用方式:

1.輕抹裸唇 : 保養滋潤唇部,幻彩唇蜜效果

2.層疊唇彩上 : 3D豐潤效果,鎖水滋養唇部,提升唇膏光采

3.夜間厚敷 : 保濕修護的唇膜保養

針對眼睛周圍乾燥肌膚者,可於睡前輕抹滋潤眼下肌膚

Fées光感修護唇蜜 NT760 

Tom Ford太陽輕吻潤唇膏

今年3月上市以來的超級黑馬,湯粉等2個月也甘願的斷貨唇膏,獨家智慧轉換的半透明配方與雙唇的PH值交互反應,轉化為自然色調為底的個性光采,加上天然植物萃取能夠滋潤雙唇,創造水潤的柔軟的觸感,柔滑的質地與雙唇交融,感覺舒適自然。

這次除了原本的帶粉的珊瑚色外,又推出了全新3色,藉由四款不同的色彩,在你的雙唇變化出百種色彩,就像是璀璨的極光天際。

#01 LUMIÈRE

它就是3月一上次是就賣到缺貨的人氣熱賣品,再加上它也是2019必備大勢色#珊瑚粉,針對亞洲膚色所調配的橘色調,能夠讓肌膚看起來白皙透亮。

#02 GILMMER

如同櫻花綻放時的粉嫩色澤,為春天捎來了溫暖訊息,這款是湯粉最期待的一款色彩!它能夠較正暗沉唇色之外,它在你雙唇所變化的色彩,能夠營造櫻花綻放在你雙唇的粉嫩,讓妳一秒變女神。

#03 ROUGIR

若妳不想要畫太多顏色在唇上,但又想要有好氣色,這款#03 ROUGIR是妳的首選,如同它的法文意象,代表著害羞時的紅暈,一種從肌膚底層透出的美麗光彩,也是極光在爆發時極少見的顏色,能夠為妳的雙唇妝點出最夢幻的紅暈。

#04 AURORA

AURORA是北歐神話中掌管極光的女神,也是業界最特別的顏色,微微的薰衣紫,是針對亞洲偏黃膚色所設計,能夠讓你肌膚一秒白皙,彩妝師的小秘技是會用他來修飾暗沉唇色,之後在疊上想要呈現的唇膏。

NT1,800,2018年12月12日上市

Dior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同場加映】迪奧豐漾俏唇蜜

2019年之初,迪奧隆重推出了年度重量級護唇閨蜜雙天后-全新「迪奧豐漾俏唇蜜」與全新「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再次制霸唇市場!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

#201、#204、#206、#207、#209、#210、#212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今年於經典粉紅瓶身內,俏皮結合兩款潤唇膏色選,以誘人的糖彩炫風造型,再次融化你的少女心!將高色彩粒子與超乎想像的光澤感旋入潤唇膏膏體,讓雙唇閃耀微金屬感極致光澤。蘊涵高濃度「野芒果油」,帶給雙唇24 小時長效保濕;色彩上除了承襲獨家「水漾潤色科技」,可依雙唇酸鹼值展現唯妳獨有的唇色之外,更全新添加細緻璀璨的彩蝶炫色粒子,展現獨

家糖彩耀光妝效,雙唇放閃無極限!

全新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一次推出7 款甜漾色選,從自然粉「#201 草莓奶昔」、珊瑚橘「#204 牛奶糖」、「#207 覆盆子軟糖」、玫瑰木色的「#212 太妃糖」到漿果色「#206 莓果泡泡糖」,展現令人想一親芳澤的水潤光澤;星空粉「#210 棉花糖」與神秘銀河紫的「#209 棒棒糖」,則完美釋放宛如銀河閃爍的璀璨光芒,如棒棒糖糖衣般甜美夢幻。NT1,200

【同場加映】迪奧豐漾俏唇蜜

#001、#004、#006、#007、#009、#010、#012

舒適護唇、豐俏閃耀、一抹雙唇宛若零唇紋,成就經典迪奧豐漾俏唇蜜俏唇天后地位,2019年,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將護唇、閃耀、潤色效果一起放大,推出全系列常賣7色。配方承襲既有的玻尿酸成分,並且蘊含薄荷衍生因子,能立即豐潤俏唇、24 小時全天保濕,豐盈效果持久:一抹,雙唇豐俏度增加+29%*; 每天使用、持續養護雙唇,四週後雙唇柔嫩效果提升86%。

全新迪奧豐漾俏唇蜜一次推出七款與粉漾潤唇膏色彩呼應的閃耀色選,由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 親自調色,包括粉潤釉光與銀河閃耀兩種妝效,打造令人難以抗拒的彩妝級俏唇蜜!色選包含Bella Hadid 最愛的經典「#001 嬰兒粉」、宛如粉紅孔雀色澤的「#007 俏莓紅」、顯白紫紅色「#006莓果紅」、超減齡「#004 珊瑚橘」,以及低調柔美的「#012 玫瑰木」。此外,兩款銀河閃耀色彩,釋放霓虹光芒:「#010 星空粉」與「#009 銀河紫」,晶瑩閃耀的唇彩粒子能折射光線,釋放宛如銀河閃爍的璀璨光芒,可單擦、也可疊擦在任何一款唇膏上,更可輕點唇峰,創造多樣豐潤俏唇。NT1,200

2019年1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