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9片狀面膜的進擊!AHC含一整瓶安瓶精華的黑面膜、寵愛女孩維他命雲絲膜、含7種維他命的Dr.Jart+V7面膜…一夜美肌計畫啟動!

不論妳想一夜醒來就能擁有保養得宜的美肌、還是年節即將拜訪男友父母的未來好媳婦氣色紅潤肌、或是想招桃花的發亮閃耀肌,AHC、Dr.Jart+、寵愛之名的妹妹寵愛女孩…都推出了功效無比強大的面膜新品!
2019片狀面膜的進擊!AHC含一整瓶安瓶精華的黑面膜、寵愛女孩維他命雲絲膜、含7種維他命的Dr.Jart+V7面膜…一夜美肌計畫啟動!

Video、Edit/fish

片狀面膜愈出愈狂,韓國醫美級保養品牌AHC推出了5大系列面膜,其中CP值超高、能夠補給肌膚滿滿水份的極致保濕黃金溫感面膜,敷完肌膚真的給妳無比的水潤潤感!還有同樣來自韓國、由18位韓國頂尖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的頂級醫美品牌Dr.Jat+推出含有厲害膠囊成份的亮白面膜,寵愛女孩更是將維他命細分成3款針對肌膚需求的雲絲面膜,現在就讓我們看一看吧。

AHC

AHC 極致保濕黃金溫感面膜

金屬薄膜+隔層+天絲特殊三層面膜能阻擋向外部蒸散的精華液,並透過肌膚肌膚自然產生的溫感效果,讓毛孔張開,精華成分滲透至肌底,讓乾燥疲憊的肌膚緊緻有彈性!25g(一盒5片) NT800

AHC安瓶精華黑面膜系列

共有兩款,分別是:稀有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的保濕黑面膜及富含高濃度亮白成分及黑珍珠萃取的美白黑面膜,材質選用100%椰子炭黑面膜,透過高溫製程將椰子殼碳化打造成黑面膜,高吸附力,能高效承載精華液,油滴劑型將安瓶中的美容成分包覆於精華油中,敷一張面膜等於肌膚吸收了一整瓶安瓶精華。

AHC安瓶精華黑面膜-大馬士革玫瑰萃取 保濕:27g(一盒5片)NT600

AHC安瓶精華黑面膜-黑珍珠精華 亮白:27g(一盒5片) NT600

AHC 瞬效修護果凍面膜系列

共有兩款,分別是:蘊含膠原蛋白與數種純淨海藻精華的保濕面膜,以及富含高濃度人蔘精華與東方草本萃取的的彈力面膜,兩款面膜皆選僅有0.2mm輕、薄、透的的凝膠面膜材質,服貼度極高,有如空氣般輕柔服貼於肌膚上,同時添加富含大量氧氣的濟州島天然活氧水及玻尿酸,以果凍精華液有效滲透肌底,替乾燥、疲憊的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AHC 瞬效修護果凍面膜-海洋精華 保濕:30g(一盒5片) NT600

AHC 瞬效修護果凍面膜-韓國人蔘 彈力:30g(一盒5片) NT600

寵愛女孩 

寵愛女孩認為,希望透過維他命改善肌膚,最直接快速的方法是使用維他命保養品,讓肌膚精準有效吸收!因此特別推出全新「維他命雲絲膜」系列,搭配雲絲膜完整封存25ml精華液,並採用歷時多年開發的「維他命速導科技」,導入三大維他命元素,用一片就像享受整瓶維他命安瓶。

維他命A代謝肌膚兼具控油力;維他命B保濕修護肌底;維他命C淨白透亮掃黑。各(一盒3片) NT339

Dr.Jart+

獨特肌密纖維面膜材質,改善黯沉、提亮膚色,內含超厲害的專利肌光煥亮膠囊再搭配白玉成份與二氧化鈦,敷在臉上時膠囊會破裂,釋放大量亮白成份,並於肌膚表層形成一層滋潤膜,同時白玉成份可以撫紋,讓肌膚由內而外白亮,二氧化鈦還能控油和預防黯沉,再也不怕素顏出門!

V7維他命肌光瞬白面膜 30g(一盒5片) NT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