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打造韓國爆紅微霧果凍肌Dr.Jart+素顏霜、首創雙色111SKIN豐唇霜、過年必備黛珂熬夜霜、內含黃金鉑金超奢耀得英特億萬乳霜…2019最具話題的乳霜全在這!

才剛進入2019年就有許多厲害的霜類保養品,真令人想要躍躍欲試!韓國頂級醫美品牌Dr.Jart+、源自英國倫敦維秘超模愛用保養品牌111SKIN、DERM iNSTITUTE得英特、DECORTE黛珂…都推出了針對各種需求的乳霜新品!
打造韓國爆紅微霧果凍肌Dr.Jart+素顏霜、首創雙色111SKIN豐唇霜、過年必備黛珂熬夜霜、內含黃金鉑金超奢耀得英特億萬乳霜…2019最具話題的乳霜全在這!

Video、Edit/fish

一般來說,女性對霜類產品的需求不外乎就是擦了讓肌膚更均勻透亮、緊緻光滑和彈潤感,2019年推出的新品中,除了有厲害奢華的成份添入、更有一擦立顯效果的產品,還有首創雙色二種質地的唇霜,現在就讓我們一睹為快!

111SKIN

來自英國倫敦的保養品牌111SKIN,當初是由創辦人Dr. Yannis Alexandrides 於英國倫敦哈利街創立聞名全球的111 Clinic,致力研究全方位的抗光老化保養科技,並與太空科學中心攜手研發NAC Y²系列,將科技奢華保養品牌發揮到極致。

秉持科學實驗精神,111SKIN屢屢打造出精準高效的保養品,讓推出的產品深受時尚界專業人士與媒體青睞,被讚譽為本世紀必備的”宇宙級”神奇保養品,在眾多明星商品中一定要推薦這款星旅雙效撫紋唇霜,首創的雙色兩種質地,為雙唇帶來兩階段唇部護理:

Step1.白色豐潤唇膜:適用於唇型和澎潤度,美化輪廓線條及豐潤飽滿雙唇。

Step2.粉色修護唇膏:鎖住滋潤,提升柔軟度,保濕和光澤,同步維持長效持久的滋養水亮。

星旅雙效撫紋唇霜15ml NT4,380

Dr.Jart+

針對2019年韓妞正夯Chok2Beauty肌(漂漂果凍肌)熱潮,Dr.Jart+研發「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獨家注入超越整顆橘子的維他命與柑橘精萃,更加入角鯊、紫蘇籽元素,既能保濕又可調理肌膚;此外,本次首創添加7種維他命7%的黃金比例(B3、B、B6、B12、C、E、H),更透過獨家反膠束系統科技來穩定傳送維他命至肌膚底層,改善肌膚狀況。

新推出的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比起上一代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來說,更加深層潤透,就像上妝般的好氣色,打造令人羨慕的微霧裸粉柔焦肌。

Dr.Jart+  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 NT1,500

DERM iNSTITUTE得英特

妳知道嗎?二十歲以上、近四成的女性有經期紊亂的問題;停經後的女性五年內會有30%膠原蛋白流失…這些都會造成女性肌膚老化問題,為此,得英特從非常經典的極致青春煉金術系列中再升級,此次推出青春煉金霜升級版+舒芙乳霜,濃郁和輕盈兩種質地,特別添加珍貴的純金與鉑金雙金胜肽,還添加了六種植物幹細胞與植物活細胞,一瓶即有近億顆植物細胞的修護能量,能提升肌膚免疫與防禦力,同時調節荷爾蒙平衡機制,讓肌膚更澎潤緊緻、柔嫩亮白。

青春煉金霜/青春煉金舒芙乳霜30ml NT15,000

DECORTE黛珂

針對改善因增齡以及壓力而產生的肌膚疲弱現象,實現如同熟睡後般的飽滿潤透美肌,黛珂推出黛珂 AQ晶鑽極致晚霜X,添加擁有「綠茶之王」稱號的玉露中的「茶氨酸」,具有優異的保濕性,在極乾燥環境中仍能維持高度的保水性,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加入自海藻中淬取而出的多醣類「海藻酸」,強化肌膚屏障,抵禦外在壓力刺激,守護肌膚理想保濕狀態並特別開發出AQ晶鑽極致晚霜X僅有的「肌粹複合黑精華」,結合自黑大豆中淬取而出的黑豆豆乳發酵液與丹波篠山產的精純黑大豆精華,透過富含神祕感的「黑」,詮釋膚質超越完美的巔峰境界。

黛珂 AQ晶鑽極致晚霜X 45g NT14,500  2019年2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