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夜間補充能量的雪花秀臻雪丹御赤松賦活面膜、質地輕盈味道超療癒Sisleÿa活膚御緻抗皺精華…這幾支用了最有感的抗老神隊友!

女人不斷地抵抗老化,針對現代生活:包括了外在環境的空污問題、高壓職場、重度使用3C…雪花秀推出了成份相當珍稀的夜間使用面膜,能賦予肌膚滿滿能量、Sisley則是拋開以往抗老給人過於厚重感的印象,推出輕盈可隨時使用的精華液,共同的特點是,在味道上都非常舒服,使用同時不僅紓壓也療癒了身心!
夜間補充能量的雪花秀臻雪丹御赤松賦活面膜、質地輕盈味道超療癒Sisleÿa活膚御緻抗皺精華…這幾支用了最有感的抗老神隊友!

Video、Edit/fish

很多人都有這些疑問:年齡不到最好不要擦抗老保養品?幾歲開始使用抗老產品最好?其實,即便年齡不到,還是可以考慮開始使用,因為提前幫肌膚做好準備,就能更全面完整充足防止老化產生;外在環境、生活高壓、重度依賴3C產品是現代女性失速老化的主因,所以抗老保養品也訴求不一定熟齡、任何肌齡都可使用,在質地上更輕盈、味道也升級得更療癒紓壓!現在就看看吧。

Sisley

2016年Sisley首次將來自諾貝爾獎得獎科學新發現「表觀遺傳學」運用在經典抗老乳霜上,2018年Sisley更加深入研究行為性因子對肌膚老化的影響、並找到核心關鍵後正式宣告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的誕生;而2019年,Sisley運用雙重創新技術,推出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抗皺精華,幫助回復肌膚彈性,有效撫平並淡化肌膚皺紋,肌膚沒了細紋、皺紋,更顯年輕活力。

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抗皺精華成份重點如下:

1.補充肌底營養、撫平皺紋

大豆胜肽萃取補充肌膚滿滿的膠原蛋白,幫助撫平紋路。

藍色龍舌蘭酵母萃取能補充玻尿酸,讓肌膚充滿水分,飽滿澎潤,減少皺紋。

2.強化肌膚防禦力、預防紋路產生

白柳葉萃取含有抗氧化成分,可以保護肌膚,延緩肌膚老化,減少紋路產生。

玫瑰果萃取富有單寧,可協同白柳葉萃取作用,增加肌膚防禦力。

鳶尾花萃取可保護肌膚,減少玻尿酸分解,維持肌膚飽滿狀態。

3.提升肌膚彈性、飽滿肌膚

大豆胜肽萃取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恢復飽滿光澤,增加肌膚彈性,也能預防皺紋產生。

Sisleÿa活膚御緻抗皺精華30mlNT15,000  2019年2月1日上市

 

Sulwhasoo雪花秀

雪花秀今年年初推出全方位頂級抗老系列奢華升級版─「臻雪丹御赤松賦活系列」,全面抵擋肌膚老化,運用了凝聚千年歲月極萃的頂級赤松成份,由根本強化肌膚活力,讓肌膚更具光采。

而在臻雪丹御赤松賦活系列中要推薦的是面膜,豐潤奢華、絲柔的乳霜面膜質地,一抹隨即化開,完美貼合肌膚,將赤松活性精萃成分,完美包覆於肌膚中,喚醒肌膚修護自癒能力,為肌膚在夜晚時補充能量,翌日青春能量滿載於肌底,煥發年輕美麗光彩,重拾肌膚緊緻彈性。

融合韓方草本舒緩複合物,包含薏仁、杏桃、桑葉等植萃精油,敷面膜同時以香氣療癒,舒心保養,給予肌膚整夜放鬆愉悅的睡眠時光。

搭配使用100%山羊毛製成的「賦活拉提塑顏刷」,刷毛柔韌提升緊緻塑顏效果。

雪花秀全新頂級多效臻雪丹御赤松賦活面膜 80ml NT6,200 2019年1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