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過25歲抗老保養是重點!五招教你從日常生活開始對抗肌膚老化!

現在二十世代的人也要開始抗老保養了,年齡一旦超過25歲,肌膚老化的速度就會加快,快來學習怎麼對抗肌膚老化!

官方IG-文根英、IU、李鍾碩 ,劇照-大力女子都奉順、可疑的家族、惡作劇之吻2016

超過25歲抗老保養是重點!五招教你從日常生活開始對抗肌膚老化!

不只25歲過後需要保養,年輕人也要開始預防肌膚老化!晚睡的黑眼圈、剛睡醒的水腫、空氣中的髒東西等,有太多因素影響肌膚狀況,沒有神基因,有保養有差。

延伸閱讀


自然飲食很重要

韓國藝人文根英受訪時曾說飲食很重要,除了少吃油炸、少喝咖啡、茶等具有刺激性的食物之外,要多喝溫開水,大量攝取含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蔬菜,可以幫助提升肌膚的明亮度。內外兼顧的情況下,即使只是做到基本的肌膚保養,也能擁有加乘的保養效果。EX:彩虹蔬果(含不同的植化素可以消滅不同的自由基)、好油跟堅果(含維生素E可以保護細胞健康)、芭樂 奇異果等蔬果(含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直接清除自由基)

防護措施不可少

紫外線跟空氣汙染是皮膚最大的殺手!韓國藝人IU曾說到即使不上妝,高防曬係數SPF50的防曬品也不能缺少,外出前一定要擦防曬才安心。做好防曬措施跟徹底清潔是緩解肌膚老化的基本功。

IU官方IG
IU官方IG

規律作息要習慣

睡眠不足和不規律的生活會影響內分泌,導致皮膚代謝異常,黑眼圈、痘痘等缺點。

 劇照-大力女子都奉順
劇照-大力女子都奉順

提高新陳代謝

運動可以幫助新陳代謝的提升,對於抗氧化抗衰老也很有效。333運動法則:每周運動三次,每次30分鐘,每分鐘心跳或脈搏130次以上。喝足夠的水也能幫助新陳代謝!(體重*35cc=一天要攝取的水量)

劇照-可疑的家族
劇照-可疑的家族

抗老保養

自由基會加速我們肌膚的氧化,偏偏有太多因素會產生自由基!所以要選擇能對抗自由基或刺激膠原蛋白的保養品類型,增加肌膚彈性,才不會讓皮膚越來越老。

劇照-惡作劇之吻2016
劇照-惡作劇之吻2016

【金萃極緻無痕超導精華凝露】

李鍾碩:「不能沒有它」

鍾碩歐巴曾說過:「長期的倦容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老化,加上現在隨著紫外線、空氣汙染,讓肌膚抵抗力也每況愈下。所以現在我都很重視初老保養。尤其是著重在保濕,緊緻毛孔,維持彈力。『su:m37°』的保養品,不只香氣舒服,而且質地也很吸引人,可以解決各種初老問題,也可以讓自己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韓國保養品牌su:m37°全系列商品皆訴求保濕柔滑、緊緻毛孔、重現彈力、提升光澤,溫和的天然成分能提升肌膚能量。今年將會推出進階版的抗老精華液【金萃極緻無痕超導精華凝露】,添加黃金樹精華及特殊比例的脂質複合物,可以帶給肌膚營養,又能讓肌膚恢復彈性。

金萃極緻無痕超導精華凝露
金萃極緻無痕超導精華凝露

【天氣丹華炫純金安瓶面膜】

李英愛的保養祕方

大長今已經完結16年,現在的英愛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卻在他的臉上看不出一點歲月的痕跡!李英愛曾在受訪的時候說過,她一天都喝2,000cc以上的水,不吃過油或過鹹的食物,也維持著運動的習慣。屬於敏感型乾性肌膚的她,平時也很重視保濕,韓國保養品牌「后」在,就是李英愛的愛用品牌,以淨、調、補的概念,今年推出的【天氣丹華炫純金安瓶面膜】,添加黃金山蔘菇的濃縮精華,針對因為養分不足或循環不良而造成的衰老肌膚進行調理,讓皮膚更緊緻、更有彈性、更有光澤。

天氣丹華炫純金安瓶面膜
天氣丹華炫純金安瓶面膜

【金萃極緻無痕超導精華凝露】 (2019.04上市) NT 6,680

【天氣丹華炫純金安瓶面膜】 (2019.03上市) 6片 NT 4,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