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秋冬抗老保養亮點:ORBIS極光悠系列、NU SKIN ageLOC brighter鎂光機、朵茉麗蔻加入台灣紅茶成份

秋冬向來是抗老保養議題格外被重視的時候,今年的品牌針對抗老提出了新成因的解決方案,透過新成份、甚至是新的美容家電來提抗老保養效果。一起來看看近期的抗老保養新品。
2020秋冬抗老保養亮點:ORBIS極光悠系列、NU SKIN ageLOC brighter鎂光機、朵茉麗蔻加入台灣紅茶成份

朵茉麗蔻成份升級

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保養品項並不算多,至今僅8項,卻很專精在抗皺淨班的抗老保養領域。2020年再以強化肌膚中蛋白質抗衡機制為目標,升級旗下的4樣保養品,質地上使用模擬肌膚的層狀構造搭配微膠囊的滲透技術,讓保養成份更親膚、好吸收。最重要的是,朵茉麗蔻首次添加來自台灣的原料「蜜香紅茶」,加強修護力,讓「基本4點」(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的保養效果達到極致,牽引出肌膚深藏不露的美麗。

延伸閱讀


ORBIS極光悠系列

ORBIS繼2019年1月推出以抗初老為訴求的保濕系列「芯生悠」之後,2020年再推出針對30、40世代的極光悠抗老系列,主打幫助肌膚對抗老化暗黃。根據ORBIS觀察,「老化的肌膚存在的兩個矛盾的問題,多餘糖分的堆積與核心營養來源糖分的缺乏,前者指的是糖分堆積肌膚中形成的糖化終產物(AGEs),後者指的是,進入核心內部化為能量來源的糖不足,無法幫助肌膚新陳代謝產出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等,進而延伸出乾燥、彈力流失的原因」。

因此系列中最重要就是由忍冬精華、月見草精華複合而成的獨家成份「GL促進成份(GL Route Booster)」,幫助遊走於體內的多餘糖分進入肌膚核心,正確轉化成肌底核心能量來源。化妝水、能量霜中還加入輔助美白成份傳明酸,改善複合型老化問題。讓熟齡肌看起來不怕糖化「黃」、色素「咖」、乾燥「灰」!

極光悠潔面乳

擁有豐厚且帶有一點黏度的濃密泡沫,泡沫所含有的LR角質剝除成分(Layer Remover),能鬆動軟化並吸附肌表造成暗沉的陳年角質,將其包覆去除,洗後讓肌膚感覺變得柔軟且乾淨透亮。

活顏能量霜

以濃厚且緊密貼附的柔滑乳霜將潤澤封住。

延伸閱讀


NU SKIN ageLOC brighter鎂光組

NU SKIN的美容工具ageLOC系列再出新品,這次以相當輕巧的ageLOC brighter鎂光機搭配ageLOC brighter鎂光精華,讓肌膚不只明亮、還能Q彈緊實。

ageLOC brighter鎂光精華當中的海百合萃取成分,從種子來源、種植、營養都受到監控,確保成份來源的安全與純淨,並以減少環境低耗、維持環境永續發展為重點。另外成份」還有維生素C、維生素B3等亮白因子,搭配玻尿酸、西瓜果萃取、蘋果萃取、卵磷脂、木蜜醇等,幫助擊退暗沉與膚色不均。

使用時,精華要搭配ageLOC brighter鎂光機一起使用。鎂光機本身走輕巧路線、重量不到70g,還是觸控設計。每次使用只要兩分鐘,就能幫助肌膚吸收精華,發揮更好的亮白、緊緻效果。

延伸閱讀


2020抗老保養亮點參考價錢

朵茉麗蔻保濕液120ml,NT1,600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30ml,NT3,300
朵茉麗蔻乳霜20 30g,NT4,300
朵茉麗蔻保護乳液100ml,NT1,600
ORBIS極光悠潔面乳120g,NT750
ORBIS極光悠精華化妝水180ml,NT1,250
ORBIS極光悠活顏能量霜50g,NT1,350
上市時間:2021年1月1日
NU SKIN ageLOC brighter鎂光組(ageLOC brighter鎂光精華*3、ageLOC brighter鎂光機),NT9,310
上市時間:2021年4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