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Glamglow蕾絲面膜、111Skin夢露面膜…2019特殊材質高效片狀面膜登場!

片狀面膜除了我們熟悉的不織布材質,美妝品牌也推出讓我們意想不到的片狀面膜材質;像是訴求高保濕的Glamglow蕾絲面膜、以及將面膜分成「臉、頸、胸」三區精準修護的111Skin夢露面膜,現在就來看看它們有多強大的功效吧!
Glamglow蕾絲面膜、111Skin夢露面膜…2019特殊材質高效片狀面膜登場!

Edit/fish

Glamglow高效保濕蕾絲面膜

全新高效保濕蕾絲面膜,這是Glamglow第一款保濕訴求的片狀面膜,除了強大的保濕力外,更是充滿話題性,打開面膜包裝,就能看到飾有銀色圖騰的蕾絲面膜,更能讓你在為肌膚保養同時、更多了些樂趣。

這款具有高效保濕力能快速拯救疲憊暗沉乾肌的高效保濕蕾絲面膜,添加了含有高效玻尿酸的保濕精華、咖啡因與綠茶成份,能瞬間保濕和膨潤肌膚、改善乾燥細紋,平滑肌膚,且富含對肌膚有益的維生素B5、甘草和精氨酸等營養素,能迅速讓肌膚煥發如同剛作完Spa一般的水潤光澤。

使用說明

從包裝袋取出面膜,將兩段式面膜敷於清潔後的臉龐,從臉部中心向外撫平對齊,再讓面膜停留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輕拍肌膚使多餘的精華成分充分吸收。每週使用1-2次或根據肌膚需求使用。

Glamglow高效保濕蕾絲面膜 2019年4月1日上市 NT1,800/盒(6片裝)

111Skin夢露面膜

來自英國的頂級保養品牌111 Skin,訴求「精準保養」的高效修護與長效防禦為核心,打造一系列高效有感護膚品。

這次推出的「黑色夢露面膜」,更是全球首創將面膜分成「臉、頸、胸」三區精準修護,根據3部位分別的肌膚需求,做不同的成分設計,敷約30分鐘立即有感!連倫敦的寶格麗酒店SPA護膚中心都同步使用。

額頭、眼周(上層):針對抬頭紋、表情紋等強效撫平皺紋及細紋狀況。

雙頰、下巴(下層):蘊含膠原蛋白激活物,提升肌膚含水量,幫助長效澎潤飽滿,並改善泛紅敏感狀況。頸部與胸口:蘊含仿生抗老三肽配方,幫助調塑頸部和胸口輪廓線條、緊緻拉提,改善肌膚老化鬆弛現象。

111SKIN黑鑽超光速黑色夢露面膜2019年4月1日上市NT6,480/盒 (74 ml x 4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