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9第二波防曬新品!Kiehl’s、雪肌精、ALLIE、AHC、蘭芝5款高人氣防曬盤點

夏天還沒真的來臨,這幾天氣溫卻已飆高,明亮的陽光更提醒我們「天天防曬」的重要性,今年第二波防曬新品登場各有強項,像Kiehl’s主打控油、ALLIE能亮膚、蘭芝跟AHC的防曬棒主打不沾手,一起來看看它們到底有多厲害!

Kiehl’s、雪肌精、ALLIE、AHC、蘭芝

2019第二波防曬新品!Kiehl’s、雪肌精、ALLIE、AHC、蘭芝5款高人氣防曬盤點

Kiehl’s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

Kiehl’s契爾氏自2015年推出集高效輕爽UV防護乳後,又陸續增加能潤色的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及能提亮氣色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今年又有第五款新成員加入,這次是訴求會「控油」的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擁有Kiehl’s契爾氏引以為傲的獨家「3重UV防護科技」阻擋短波UVA、長波UVA及UVB紫外線,更添加「抗油光科技」能有效吸附肌膚表層油光,讓肌膚不亂出油,後續上妝也不再因出油脫妝。


實際質地是超水感的水凝露,主打無油脂、無Paraben防腐劑、也無香料。不過很特別的加入薄荷萃取物,所以抹在肌膚會有涼感,使膚溫降低,更加清爽不黏膩。


<同場加映>雙效防護組

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預計五月上市,但適逢母親節檔期,因此搶先推出特惠組,搭配素顏霜聯手推出「雙效防護組」,趁機入手更划算。組合內容: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30ml (防曬任選)、集高效發光素顏霜30ml、檸檬香蜂草保濕卸妝水40ml、激光極淨白保濕水凝凍7ml、激光極淨白機能水40ml。特價NT2,800,價值NT3,500  


雪肌精防曬

為了預防因紫外線而產生的斑點、雀斑、暗沉,雪肌精雙型態防曬全新上市。除了原有雪肌精和漢草本植物淬取液(當歸、土白蘝、桃葉)保養肌膚之外,再加入全新的「複合薏仁成分」,加強保濕力,並呵護肌膚不易暗沉。上市的防曬共有兩款,分別是「雪肌精瞬效輕透防曬乳」、「雪肌精瞬效輕透防曬凝膠」。防曬乳擦起來極為滑順,有如塗抹保養乳液。凝膠則更水潤親膚,清爽度更明顯。


佳麗寶ALLIE EX UV 高效防曬亮白水凝乳

佳麗寶ALLIE 防曬水凝乳也算是防曬口碑品,今年推出亮白款,全新添加「煥白綻光粒子」,承襲原有抗汗、抗水、抗摩擦外之外的優點,擦起來來能提亮膚色,時刻閃耀白皙美肌。另外還有2019限定粉櫻款,質地帶點微微的淺粉紅色,還有輕盈櫻花香氣,讓肌膚萌生明亮血色感。


AHC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

持久防曬、清爽質地與方便攜帶的防曬棒早已在韓國蔚為流行,而AHC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在韓國上市至今累積銷售800萬支,除了擁有SPF 50+・PA++++防曬力,獨家植萃清爽防禦科技更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加上絲絨滑順質地,輕輕一抹立刻在肌膚上形成薄膜,清爽不黏膩,因此非常受歡迎。


同時AHC也將引進完美防曬系列的「AHC超清爽完美控油防曬乳」、「AHC超涼感完美防曬噴霧」,優異的防曬呵護(SPF 50+ PA++++)有效長時間阻隔紫外線,還富含玻尿酸、冰河水、義大利碳酸水等保濕成分,維持肌膚水嫩透亮。


蘭芝防曬棒

從使用方式下手,蘭芝推出不沾染雙手,只要一棒就能搞定的「防曬棒」,更祭出2款不同訴求的防曬棒,為女孩拉起無破口的紫外線防線!


黃色蓋子的「超輕盈保濕防曬棒」強調如空氣般的超輕盈質地,加上天然植萃的木醣醇富含保濕力,還有維他命玫瑰果油提供肌膚活力能量,增強對紫外線的抵抗力,以及油脂平衡粉末創造清爽質地。斜角設計更能貼合臉部,塗抹起來很順手。

 

綠色蓋子的「超淨化防禦防曬棒」以獨家微晶粉體防護科技,能緊密貼合於肌膚空隙,有效隔絕空氣中的髒污,減少肌膚直接沾附汙染物質的機會。雙色設計更能修正肌膚泛紅,在為肌膚做好防禦的同時也達到提亮修正膚色的功效。

延伸閱讀


第二波防曬新品參考價目表

Kiehl’s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SPF50・PA++++ 30ml,NT1,400
KOSE雪肌精瞬效輕透防曬凝膠SPF50+・PA++++ 80g,NT800
KOSE雪肌精瞬效輕透防曬乳SPF50+・PA++++ 60g,NT860
佳麗寶 ALLIE EX UV 高效防曬亮白水凝乳SPF50+・PA++++ 60g,NT850
佳麗寶 ALLIE EX UV 高效防曬亮白水凝乳(粉櫻)SPF50+・PA++++ 60g,NT850
AHC 超清爽完美控油防曬棒14g,NT600
AHC 超清爽完美控油防曬棒22g,NT800
AHC 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乳50g,NT750
AHC 超涼感完美防曬噴霧80ml,NT550
AHC 超涼感完美防曬噴霧180ml,NT850
蘭芝超淨化防禦防曬棒SPF50+・P PA++++ 18g,NT950
蘭芝超輕盈水感防曬棒SPF50+・PA++++ 26g,NT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