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罐保養油賣翻網路、限量新品秒殺售空!在地文青品牌綠藤生機再創「絕無添加」新品精華油,挑戰最高規格油保養

「無水令人愁,無油令人老。」這樣簡單的一句話,卻是保養真諦。過去令女人聞「油」色變的脂質油水,經歷了多年正名運動後,成為鎖住滋潤泉源的青春屏障。

Text/Rice Photo/Rice、綠藤

一罐保養油賣翻網路、限量新品秒殺售空!在地文青品牌綠藤生機再創「絕無添加」新品精華油,挑戰最高規格油保養

挾網路聲量再推重量新品

近年來「油保養」經歷各種改革研發,在質地上瘦身成功、更好吸收,於是蔚為潮流,更有品牌靠著一罐油賣翻市場!其中綠藤生機就以明星商品「奇蹟辣木油」在台灣默默賣了 16 萬瓶,如今更是趁勝出擊推出更強大的「綠色海洋精華油」。

明星商品「奇蹟辣木油」在台灣默默賣了 16 萬瓶
明星商品「奇蹟辣木油」在台灣默默賣了 16 萬瓶

請思考一下輕爽油就是好嗎?

要製造一罐保養油可以很難也可以很簡單,為何需要費時6年的研究才推出這支新品?關鍵在於如何在「質地」與對「肌膚真正好」間做拿捏。舉例來說,市售許多熱賣的美容油都是標榜好吸收的輕質植物油,可是中間卻有不少沒說明白的灰色地帶。

延伸閱讀

堅持不添加的難處是什麼?

保養達人袁觀玲就直言:「其實好的保養油一定會有油的豐潤感」,綠藤生機產品研發廖怡雯補充,目前市售的保養用油,為了達到輕盈的質感,往往會添加助滲透劑合成醇、矽靈、水(但油水不相容,因此勢必加入介面活性劑),或是在植物油中又加入了合成酯,都可以讓油的觸感更滑順、輕爽,但加了這些化學成份後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純」植物精華油。

只給肌膚需要的營養

綠藤提出新品「綠色海洋精華油」,首先在基底油就是以相融性高、同時分子較小的植物油(角鯊烷、辣木油、玫瑰果油等)做為較好吸收的配方基礎,再加上本身就能溶於油的油相「海洋藤竹」成份,可以減少乳化劑的和溶劑的添加,最後並提高成本以維他命E代替石化來源保存劑,讓品牌驕傲的表示,這是絕對是一罐質地輕盈、同時全成份皆源自天然的精華油。

油保養這樣做更加分

袁觀玲進一步分享,著是仍對「油保養」有障礙者,可以將美容油混搭精華液、精華露使用,還可以將化妝水沾濕化妝棉,均勻滴上美容油按壓臉部 (熟齡或乾性肌約可用 4-6 滴、中性肌可用 2-3 滴),如此便能降低油感。還有油脂分泌較多的部位、或是油性膚質,都要減少用量。

綠藤生機綠色海洋精華油,NT1,980。

4/10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