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高山氣候下仍自帶美肌光!新科保養CEO-房思瑜自曝高山素顏照 網友直呼女神擔當!

新科保養CEO房思瑜為現代忙碌女性肌膚需求以及自己對肌膚保養的熱愛,創立了全新自有保養品牌—SERCLE!
高山氣候下仍自帶美肌光!新科保養CEO-房思瑜自曝高山素顏照 網友直呼女神擔當!

「SERCLE」從女性的生活需求出發,除了肌膚保養,未來更有許多延伸的想法,藉由不同構面為現代多工需求的女性找到更能展現自我的精品平台。房思瑜表示:「我們第一步從保養出發,為的是能讓更多人體驗與認同SERCLE的生活哲學。保養可以很機能,尤其除了日常保養,可能會兼顧有短暫旅遊、戶外活動、運動健身等生活需求,簡單、有感、使用不複雜,似乎也是現代身兼數職的女性朋友所需要的。因此一瓶多效,搭配性高、提升效率的保養需求,孕育了《SERCLE亮采水凝乳》的誕生。」

房思瑜並分享了自己的生活保養經驗,她說:「保養除了每日對肌膚的護理之外,我所看重的是整個生活層面的提升,因此運動、飲食、心靈的沉澱,都是我日常生活的保養元素。除了定期的室內運動,幾年前迷上登山,除了享受淋漓汗水的暢快之外,沉浸在原始自然環境中的反思機會,讓內心也獲得更多的養分。然而高山氣候除了空氣極度乾燥、低溫與高於平地數倍的紫外線傷害外,因為登山裝備的精簡,也讓保養不似日常生活完備,讓每次登山後的我都產生了宛如高山症後肌的泛紅、脫皮問題。」

「前一陣子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登山中除了防曬便是只有擦上SERCLE亮采水凝乳,整趟登山下來,皮膚保水與光澤度令人滿意,很開心的將這樣的成果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沒想到會如此生火,獲得熱烈回響。其實這也呼應了創立品牌時的初衷,由我個人的親身分享與體驗把關,將最好的帶給大家,讓生活忙碌的我們一起好好照顧自己,持續散發自信的美肌女神光。」房思瑜說。

特別推薦品牌最經典重要的人氣產品--SERCLE亮采水凝乳,在成分選定上,不斷與研發團隊嘗試上百種組合後,發現曾獲得諾貝爾獎肯定、吸除老化威脅能力是維他命C一百七十二倍的「富勒希」,對於賦活肌膚能量、以及提升整體自律能力擁有卓越的表現。

SERCLE亮采水凝乳以富勒希作為核心成分,藉由延緩肌膚老化、細紋、斑點、暗沉的特點,提供全方位的基礎保養。偕同角鯊烷與神經醯胺提升保濕能量,以其穩定性高、親膚佳且幫助保養成分吸收的特性,提升肌膚保水與含水度,並且建立防水屏障幫助肌膚維持柔潤與好氣色的水嫩關鍵。除了為肌膚補充能量,也未心靈充電,藉由橙花精油的安定、寧靜的芳香特性,除了協助柔軟肌膚外,按摩肌膚同時,穩定心靈,讓早、晚保養宛如儀式般為啟動一天的活力與舒緩緊張壓力的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