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母親節禮物】疼愛媽咪 La Colline頂級護膚療程 給她最極致愜意的享受!

從Salon起家的瑞士頂級護膚品牌La Colline,在Salon界是許多名媛貴婦指定使用品牌,因其專業醫學研究背景,在療程上就擁有12款系列、52品項、以及5護理,滿足了各種不同的肌膚需求。
【母親節禮物】疼愛媽咪 La Colline頂級護膚療程 給她最極致愜意的享受!

Source/Pinterest

說起La Colline這個品牌,它於1997年,在被譽為 ”世界活細胞科技發源地’’ - 瑞士希維爾拉(Swiss Riviera)誕生,孕育自瑞士 Valais 瓦萊省的羅納河谷,坐擁一片湖光山色,盡享天地間一切真善美,“La Colline"是法語,解作「山丘」之意,代表永恆的自然力量,也是品牌對產品堅持優質化的信念。

瑞士頂級護膚療程 打造奢華煥亮時光

在La Colline護膚室中,在溫暖和專業的空間下,享受著來自瑞士珍稀植萃高效配方,融合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獨特手法,肌膚彷若在緩緩和風中進入瑞士旅程,延續瑞士療程著重的能量流動護理哲學,透過”手不離身”的細膩膚觸,達到有效的釋放緊繃壓力,恢復肌膚光采彈潤效果!

護理療程總共分為以下12款,可針對個人需求來做選擇:

頂級逆時回春 - NATIVAGE 逆時反轉,美麗無限

絕對抗老系列 - ADVANCED VITAL緊緻拉提及活化

極致高效護理 - INTENSIVE TREATMENTS高效深層護理

眼唇細緻系列 - EYE PERFORMANCE呵護細緻眼唇

沁盈凝肌系列 - MOISTURE BOOST+++ 保濕及防護

極光鑽白系列 - LIFT & LIGHT極致亮膚修護

晶透嫩白系列 - CELL WHITE淨白及均勻膚色

緊膚緩皺系列 - MATRIX R 3淡化平撫皺紋

初齡賦活系列 - SWISSENTIALS美麗入門

男仕護理系列 - CELLULAR FOR MEN男仕修護

完美淨顏系列 - ACTIVE CLEANSING基本潔膚/深層潔膚

美胸美體系列 – VITAL BODY身體護理

台灣專櫃資訊:

微風信義2F:(02) 2723-2998、晶華酒店(麗晶精品B2)旗艦護膚店:(02) 2581-6063、Sogo復興館B1 0972-133-680

此外,現代女性由於生活形態改變,低頭使用智慧型裝置的比例增加,頸部及前胸的肌肉較少,容易受到地吸引力影響產生鬆弛皮脂線少與肌膚較薄,肌膚相對容易乾燥並產生皺紋;有鑑於此,La Colline針對下顎、頸部、前胸等容易讓女人透露年齡、特別易顯老部位推出了極光鑽白3D微塑精華,不但為肌膚達到提拉收緊雙頰線條、保護細緻的頸部胸口肌膚,更明顯提升肌膚亮澤和光滑度,讓每個角度都細緻無瑕,彷彿回到少女時期的緊實線條與柔嫩美頸。

「極光鑽白3D微塑精華」除了擁有La Colline靈魂成分CMAGE®抗老複合物結合燕麥多醣、肌肽外,還有月見草油、乳油木果油等滋養肌膚成分、而藻、褐藻、厚樸、睡蓮所組成的雪肌明采複合物,可舒緩泛紅、鎮靜保濕;內含的大豆、水荷葉芽則可淡化斑點、均勻膚色。

上質設計 經典調香

「極光鑽白3D微塑精華」俐落的瓶身設計,注入瑞士自然與純淨氣息,在簡約線條下的陶瓷瓶身下微閃鑽感光芒,低調卻盡顯璀璨高雅。La Colline更為每支保養品特別配製專屬優雅調香,以白茶花與玫瑰帶出迷人香調、並以雪松、麝香引出成熟女子的神秘感性,產品原有的草本氣息更是縈繞於肌膚,讓人倍感清新舒適。La Colline從視覺、觸覺、到嗅覺,完整包覆整套保養過程,讓使用者得以完美感受頂級居家保養的瑰麗氛圍。

搭配「立提按摩手技」,加乘緊緻功效

這款「極光鑽白3D微塑精華」既可單獨搽於雙頰下緣、下巴、頸部、以及前胸,亦適合在這道手續前擦上「極光鑽白緊緻精華」,建議配合每日肌膚按摩,達到最佳效果。

極光鑽白3D微塑精華 50ml NT7,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