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機艙保養如何打包?旅遊達人必備美容清單

曾經大包小包上飛機,卻因懶得打開太滿的化妝包,什麼保養也沒做,其實做好簡單收納,機艙保養也可以從容又美麗。
機艙保養如何打包?旅遊達人必備美容清單

旅遊達人:Aesop Suzanne Santos 蘇珊·桑托斯

清潔類: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

「我不會在個人衛生方面妥協。需要時刻保持清潔,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可以在無水狀態下保持乾淨狀態。」這很符合在飛機上的需求,用餐前或保養前,一定先用乾洗手做好清潔工作。

保濕類:藍甘菊保濕面膜或瞬間滋潤噴霧

「通常入座後,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出藍甘菊保濕面膜。這款產品的按壓設計包裝非常適合在狹窄空間內使用,你可以全程將面膜留在臉上,讓面膜慢慢發揮補水功效,為肌膚提供無形滋養。」不習慣一直敷著面膜,「不妨試試瞬間滋潤噴霧,可緩解空調過強帶來的影響,立即為乾燥的肌膚帶來清爽、活力和舒緩。」

紓壓類:甦活生薑油

「擔心氣流顛簸,我的建議是在腕部和耳後塗抹甦活生薑油:這款芳香氣味深受喜愛,壓力過大、噁心或疲憊時,能發揮安神療癒、提振精神的作用。」

潤澤類:萬用護手霜

「最後你可以帶一款具有滋養功效的護手霜,可隨時進行按摩。不只是雙手保養,還要按摩手腕、小臂、頸部和肩膀。你可以一邊按摩,一邊左右轉動頸部,最後搭配輕鬆衣物可以進行腿部保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