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是旅行的季節啊!Aesop推出讓人看了心兒就想飛的文青旅行組!

Aesop將推出全新旅行組合“啟程”,其中包含七款方便攜帶的產品,無論旅途遠近,這款組合都能讓旅行愛好者獲得肌膚保濕,保持個人整潔形象。
是旅行的季節啊!Aesop推出讓人看了心兒就想飛的文青旅行組!

“啟程”旅行組合含有多件精心挑選、方便攜帶同時兼具舒緩和滋潤肌膚的護膚品,包括:適合在濕度低、壓力大的機艙內使用的藍甘菊保濕面膜、瞬間滋潤噴霧和玫瑰籽護唇霜,能夠在乾燥脫水的環境中為肌膚補水。

啟程旅行組的個人護理系列包含牙膏、漱口水、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和賦活芳香護手霜,有助於在旅途當中維持體面形象。

此外,Aesop的熱門產品“旅行四件組”已更名為“抵達”,其中包含精選的Aesop護髮和身體保養基本產品,能夠幫助大家在抵達目的地後輕鬆適應新的環境。

以及,Aesop同時也推出新的城市系列旅行組─納許維爾城市旅行組,以充滿現代感的城市納許維爾命名,精選了多款最受青睞的Aesop產品,包括護髮、身體保養和口腔調理系列,還有二重奏護膚系列的基本產品!其包裝採用了設計優雅的黑色超細纖維盥洗包,無論是外出度週末還是去國外旅行,這款組合都能讓妳享受完美的個人護理。納許維爾城市旅行組適合在前往溫暖地區時使用,針對中性至混合性肌膚設計

延伸閱讀

旅行組合內容均符合國際登機之攜帶液體容量規範,在Aesop所有概念店、百貨專櫃和Aesop網上商店販售。

【Aesop啟程旅行組】NT1,700

【Aesop抵達旅行組】NT1,100

【Aesop納許維爾城市旅行組】NT2,300

2019年5月20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