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克蘭詩第五代小V臉精華來了!這罐「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就是部落客、主播上鏡頭前的急救法寶

克蘭詩小V臉精華一路來到第五代,加入了巨星成分「冰草」,簡直搭上小臉直達車啊!

dr, CHIAO

克蘭詩第五代小V臉精華來了!這罐「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就是部落客、主播上鏡頭前的急救法寶

第五代小V臉精華

克蘭詩第五代的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有一個小名「小V臉精華」,來到第五代,這次革命性的改變,就是加入了巨星成分「冰草」,以及還有有機燕麥醣、草本咖啡因+有機瓜拿納萃取、球薑萃取、七葉皂樹等植萃成分。而每一株冰草之下都有150條地下莖,以每天2.5公分的驚人速度成長,緊抓住土地。克蘭詩實驗室發現,有機冰草萃取物,擁有促進膠原蛋白第18型增生的驚人能力,實驗證實增生幅度高達158%。編還求什麼?都邁入輕熟女了,當然只求臉不能垮、膠原蛋白要慢一點流失啊(立刻打開瓶蓋)


先來看看名人部落客們這麼說

部落客威廉:「我使用過很多拉提緊緻相關的產品,但是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質地更好推開,而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清爽不黏膩。搭配克蘭詩的按摩手法,效果非常顯著。我會特別加強早上使用,運用手的指節沿著下巴內緣按摩淋巴穴道,3-5分鐘就能感受到不同,繼續往肩膀方向推開,藉以疏通穴道加快循環系統將臉部水分排除,真的讓臉部水腫狀況改善很多。」


陳彤彤:「使用短短一段時間,不僅有明顯拉提緊實感,連最在意的雙下巴也乖乖倒退嚕,不管是要拍婚紗或是在婚禮現場,都信心十足。」


蕭彤雯:「因為工作需要,我一直都是克蘭詩V型精華的愛用者,好的臉型不僅美觀,看起來也比較精神,狀態好也是一種專業展現。這瓶精華的氣味很放鬆,單擦就讓我覺得效果很好,搭配按摩更是上鏡前的急救法寶。新一代精華我覺得緊實拉提效果更加明顯了,最棒的是質地一樣很好吸收,不黏膩所以也不會影響後續上妝效果,我很滿意。」


加強按摩使用

Step 1. 眼週和額頭:將掌心輕蓋眼週以及額頭,以手掌托住頭部重量。
Step 2. 顴骨:手掌置於雙頰,按壓後放鬆,重複三次。
Step 3. 手掌下移,輕蓋整張臉,減輕過多水分滯留。
Step 4. 以手掌包覆下半臉,將食指放置耳後,以手掌支撐頭部重量進行按壓。
Step. 5下巴:將拳頭放置下巴下方,藉由頭部重量按壓,加強排水。
加強按摩前後,以手指輕壓鎖骨凹陷處,按壓後放鬆,重複三次,可以加強促進循環。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容量與價格:50ml, NT2,900
上市時間:2019/6/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