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模凱特摩絲坦言:「沒有它不行!」乳霜界的LV現身~挑戰日系品牌最貴!5大該入手的理由

日系品牌最貴的乳霜誕生!平均1g要價800元!到底「黛珂AQ完美精質極燦晶粹霜」狂在哪?我們在東京的新品發表會上得到以下的總結,探究令人嘆為觀止的奢華之最。

Text/Rice Photo/Decorte、Rice

超模凱特摩絲坦言:「沒有它不行!」乳霜界的LV現身~挑戰日系品牌最貴!5大該入手的理由


傾注10年研發,推出要價不菲全新AQ頂級系列

早在10年前黛珂AQ完美精質系列首度推出時,就以一罐要價39,500元的價格,創下日系品牌最貴乳霜的紀錄。10年後全新的AQ完美精質系列,不但更新成份也升級傳輸技術,不過在價格上反而佛心的微調下修。

10 年來品牌野心勃勃的想挑戰頂級系列產品的極限,不再只著眼於熟齡肌膚而己,黛珂商品開發表示,全新AQ完美精質系列想解決所有年齡層女性、不分膚質,也不論居住地區氣候所有的肌膚困擾,做到真正全方位的奢華保養。

突破萬難,每罐乳霜都添加有30種的美容精華

怎麼辦到靠一個系列解決「全世界不同女人」的肌膚困擾?「AQ完美精質系列」萬中選一挑出最有效的成份精萃,品項都搭配了20種以上的美容成分,其中「AQ完美精質極燦晶粹霜」更是添加高達30種美容成份。

AQ完美精質系列因應各種美容成分特性,搭配不同的傳輸囊體, 讓美容成分完整且確實的送到肌底。
AQ完美精質系列因應各種美容成分特性,搭配不同的傳輸囊體, 讓美容成分完整且確實的送到肌底。

其實當有效成份添加愈多,複雜度提升了,若是搭配的比例不夠理想,對肌膚不一定有正面幫助;而如何在十數種成份內調配出黃金比例,讓各種成份活性都能發揮效用,也是這次新品開發最費時的地方。 

日本的自然世界遺產【屋久島】有生命的循環與再生之島的美譽。 黛珂採集在這樣環境下所栽培的【紅富貴】茶葉精華。
日本的自然世界遺產【屋久島】有生命的循環與再生之島的美譽。 黛珂採集在這樣環境下所栽培的【紅富貴】茶葉精華。

首度使用屋久島的珍稀「紅富貴茶葉」

日本的自然世界遺產「屋久島」有生命的循環與再生之島的美譽,「AQ完美精質系列」採集在這樣環境下有機栽培的「紅富貴」茶葉精華,其所含的「甲基化兒茶素」較一般茶葉高,能帶給肌膚更高的保護力。

集黛珂最自豪的Lipsome傳輸技大成

黛珂一直以自家「微脂囊體傳輸技術」為自豪,其傳輸囊體是以構成細胞外膜主要成份的磷脂質組成,親膚性高,且透過囊體傳輸,可穩定將配方運送至肌膚深層,並且長時間持續釋放。而此次更是因應全新成份特性,以改良後更柔軟、貼膚,3種不同尺寸的囊體,讓成分確實傳送。鎮

英國超模凱特摩絲唯一指名愛用

45歲的Kate Moss在活動現場大方分享她的養生祕訣,包括每天早上起床就空喝一杯自己打的精力果菜汁,不僅養顏美容也能淨化身體。談到肌膚保養,她透露自己長期使用黛珂的保濕精華,不過搶先試用此上市的新乳霜,她已立馬被圈粉。Kate Moss表示因旅行時差的關係,膚況難免不理想,但在後敷黛珂AQ完美精質極燦晶粹霜的隔天,肌膚立即變得充滿光澤好上妝,效果令她驚艷不已。

黛珂 AQ完美精質 極燦晶粹霜,NT37,000。
黛珂 AQ完美精質 極燦全能乳,NT9,300。
黛珂 AQ完美精質 極燦全能露,NT6,200。
黛珂 AQ完美精質 卸粧霜,NT3,100。
黛珂 AQ完美精質 洗顏露,NT3,100。
黛珂 AQ完美精質 極燦眼霜,NT9,300。
黛珂 AQ完美精質 日夜極燦精萃30ml*2 NT15,500。
全系列於2019.09.01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