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日肌膚救星!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只取少於10種肌膚需要的極簡配方 無負擔就能擺脫敏弱肌問題

悶濕炎熱和紫外線破表的夏日非常容易讓肌膚產生敏弱反應,超過70%的女性都有敏感肌的困擾,韓國醫美品牌AHC推出積雪草修護系列,能專注肌膚修護,連脆弱的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夏日肌膚救星!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只取少於10種肌膚需要的極簡配方 無負擔就能擺脫敏弱肌問題

漫雲思境診所院長皮膚專科高珮菡醫師建議:敏感肌的保養可選擇敏感肌專用與配方單純的保養品,對肌膚的負擔較少;保養達人丹楓老師也補充:減化保養品中的成分,正是全球的保養品趨勢,成分單純更能讓保養功效極大化!

新上市的「AHC積雪草修護系列」順應保養趨勢,僅添加少於10種肌膚需要的保養成分,更獲得美國環境工作組織認證EWG 90%源自天然成分認證,以極簡配方搭配三重積雪草精華(Triple CICATM),讓受到環境傷害的肌膚可以獲得滿滿的修護能量。

「三重積雪草精華(Triple CICATM)」沿襲韓國傳統草本藥球按摩護膚秘方,將印度洋沿岸的純淨積雪草經數次淬鍊,有效舒緩肌膚泛紅與脆弱膚況,同時強化肌膚抵禦力,全系列不添加酒精、香精、人工色素,其溫和成分連嬰幼兒都適用。

AHC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僅添加 9種極簡安心成分,除用簡單、純淨、有效的高濃度積雪草精華,全面修護肌膚,同時富含印度苦楝樹與抗氧化成分紅花籽精華油,針對局部明顯泛紅肌膚、乾癢部位,可以增加用量加強修復。30ml NT1,200

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

僅添加 10種極簡安心成分,富含高濃度積雪草精華(Triple CICATM與高效修護成分積雪草苷 Madecassoside),有效深入肌底修護,提供卓越保濕力,穩定肌膚健康狀態及強化肌膚屏障力;針對密集或局部保養,可塗抹於化妝棉上並厚敷於臉部肌膚,宛如肌膚OK繃,達到密集修復效果。120ml NT1,000

全系列還包括了:

AHC積雪草修護機能水120ml NT1,000 和 AHC積雪草修護親膚面膜21g*4 NT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