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做瑜伽做到滿頭大汗的萊恩太萌了!THE FACE SHOP x KAKAO FRIENDS夏日運動聯名系列,立體造型沐浴乳光看了就開心

THE FACE SHOP近年持續與KAKAO FRIENDS推出聯名商品,今年夏天再以「夏日運動」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的曬後舒緩保養品與夏日控油彩妝,讓Ryan和Apeach挑戰運動的萌樣通通忠實呈現在上頭!

Photo/THE FACE SHOP、Marie Claire TW

做瑜伽做到滿頭大汗的萊恩太萌了!THE FACE SHOP x KAKAO FRIENDS夏日運動聯名系列,立體造型沐浴乳光看了就開心

立體萊恩的沐浴乳+身體乳

做成整隻萊恩的立體造型,還是在做瑜伽的動作實在太可愛,在韓國一上市就造成轟動!戴著頭巾滿頭大汗的Ryan是沐浴乳、綠色頭巾的則是身體乳,主要添加酪梨保濕精華,提供全身保濕呵護,並帶有清新香氣。

還有縮小版的夏日KAKAO酪梨清新美體組,把萊恩變成像是小熊軟糖般的可愛造型,縮小版更能方便放到包包裡,是旅行中超實用的必備組合!


曬後舒緩面膜

添加蘆薈萃取,舒緩肌膚躁動,一共有兩款。綠色的夏日KAKAO蘆薈舒緩冰晶面膜可以常溫或冰鎮兩用。夏日KAKAO蘆薈舒緩果凍面膜使用100%蘆薈萃取纖維製成,凝膠狀質地能深層舒緩補水。


立體Ryan絲絨唇釉

超惹人愛的立體Ryan公仔,裡頭裝著柔嫩質地唇釉,塗起來如同絲綢般柔軟,包覆著唇部的鬆軟質地及鮮明色感,使雙唇展現好氣色。

夏日KAKAO絲絨唇釉試色

一共有4色:#01優雅乾燥玫瑰、#02活躍粉紅、#03清爽鮮紅、#04深邃棕紅。


長效控油法寶

萊恩款的夏日KAKAO淨透控油毛孔隱形霜可填補毛孔與細紋,打造陶瓷肌感,展現無油光清爽妝容。


Apeach蜜粉與腮紅

以Apeach為造型的夏日KAKAO淨透控油蜜粉,利用柔焦蜜粉吸附多餘油脂,使肌膚保持乾爽舒適。還有澎澎粉撲腮紅,內含長效顯色粉末,使雙頰宛如水蜜桃般一樣甜美,

夏日KAKAO澎澎粉撲腮紅試色

一共推出3色:#01水蜜桃杏、#02珠光珊瑚粉紅、#03草莓牛奶粉紅。


超實用防水化妝包

歡慶夏日KAKAO系列上市,2019/81~8/28期間消費滿NT890,送「夏日KAKAO防水化妝包」,防水材質不管去海灘玩水或是健身房運動都超實用。

凡購買夏日KAKAO系列產品,還會以限定版紙袋「夏日KAKAO提袋」包裝產品,上面有Ryan做瑜伽的動作,絕對必收!

馬上看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THE FACE SHOP x KAKAO FRIENDS夏日運動聯名系列(2019/8/1上市)

夏日KAKAO酪梨清新沐浴乳360ml,NT650
夏日KAKAO酪梨清新身體乳360ml,NT650
夏日KAKAO酪梨清新美體組(酪梨清新沐浴乳60ml+酪梨清新身體乳60ml),NT590
夏日KAKAO蘆薈舒緩冰晶面膜22g,NT110
夏日KAKAO蘆薈舒緩果凍面膜30g,NT110
夏日KAKAO絲絨唇釉(共4色)5g,NT520(2019/8/8上市)
夏日KAKAO淨透控油毛孔隱形霜22g,NT110
夏日KAKAO淨透控油蜜粉12g,NT550
夏日KAKAO澎澎粉撲腮紅(共3色)6g,NT2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