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管是粒粒黃金魚子、一管是精萃!La Prairie最新眼部精華 為雙眼開啟一場奢華美好的保養饗宴!

「真正的發現之旅不在於尋找新風景,而是擁有新的目光。」—馬塞爾•普魯斯特,被喻為「靈魂之窗」的雙眼,傳遞著擁有豐沛情感的靈魂,唯有專注凝視時才能喚起人們對事物的熱情、對夢想的追逐。La Prairie回應透過專注眼神傳遞的凝視之美,推出全新創作—「黃鑽魚子緊俏美眼精華」,以賦活、緊緻、亮眼的力量,讓凝視煥然一新,探索凝視所帶來無盡的美麗秘密。
一管是粒粒黃金魚子、一管是精萃!La Prairie最新眼部精華 為雙眼開啟一場奢華美好的保養饗宴!

身為女人一定要知道,雙眼是最能傳達女人精氣神的部位;而眼部周圍包含22條運動肌肉,每天眨眼超過1萬次,是臉部肌膚最脆弱的一部分,容易受到重力影響、失去彈性、增添細紋,暴露老化跡象,流失雙眼及眉宇間的動人光采。

眼部產品一直是La Prairie瑞士科學的重要焦點,透過不斷創新與演進,La Prairie打造出首款全眼周皆可使用的「黃鑽魚子緊俏美眼精華」,連同最常被忽略的眉毛區域皆可保養,透過經典魚子工藝萃取「魚子精萃複方」、並以創新設計:將「黃鑽魚子珍珠」及「魚子亮眼精萃」合而為一,完美重塑全眼周肌膚,淡化眼尾細紋、眼下眼袋及浮腫並緊緻上下眼皮肌膚,喚醒雙眸的美麗神采,撫平歲月駐足痕跡。

瓶身的部分,受到包浩斯簡約純淨的現代設計美學啟發,「黃鑽魚子緊俏美眼精華」以創新包裝概念,設計獨特活性按鈕,將兩種有效配方以可視的瓶身呈現,輕壓後將「黃鑽魚子珍珠」與「魚子亮眼精萃」雙質地完美融合。如絲綢滑順般精華質地輕抹按壓於眼部肌膚,無限延展出美麗光采,成就一場奢華藝術之旅。

La Prairie 黃鑽魚子緊俏美眼精華 20ml NT16,850/ 2019.8.16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