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開架化妝水冠軍x Snoopy跨界聯名~肌研推出4款史努比限定包裝,可愛指數破表!

日本開架化粧水熱賣王「肌研」,慶祝在台上市十週年,攜手超萌人氣Snoopy,為經典明星產品「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與「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推出4款限量包裝。

TEXT/Rice PHOTO/肌研、Rice

日本開架化妝水冠軍x Snoopy跨界聯名~肌研推出4款史努比限定包裝,可愛指數破表!

史努比迷們請注意!

此次肌研將「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與「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2項明星商品,推出四款史努比限定包裝,橫跨50年代到80年代風格,每個瓶身皆以逗趣的四格小漫畫呈現,收藏指數爆表。

4款包裝靈感來自復古漫畫

包裝以不同年代復古漫畫風的Snoopy為靈感,是因為50年代初登場的Snoopy只是一隻普通小獵犬,總是默默陪伴主人旁;60年代的Snoopy已學會雙腳行走及語言思考,漫畫裡也多了許多逗趣獨白;70年代的Snoopy已經是我們熟知的樣子,即使總是我行我素,但是他和查理布朗的關係依舊暖心;80年代的Snoopy表情更為豐富,雖然老是不聽主人的話,但對查理布朗始終忠心不變。

限量產品將於2019年9月於全台寶雅獨家上市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Snoopy復古限定版50年代,NT440。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Snoopy復古限定版60年代,NT440。
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Snoopy復古限定版70年代,NT440。
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潤澤型)Snoopy復古限定版80年代,NT44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