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Less Is More,學習用更自然的方式生活

less is more,這不僅只能表現在建築或穿搭的概念上,我們的生活也該如此。簡單就是最美!

PHOTO / 布朗博士、IG

Less Is More,學習用更自然的方式生活

less is more,這不僅只能表現在建築或穿搭的概念上,我們的生活也該如此。簡單就是最美!隨著環保與健康意識抬頭,我們每日的生活用品需要精挑細選,避免過度加工或是化學物質的威脅,另一方面也能夠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因此,愈來愈多人開始重視簡單生活,盡量食用食物原形,用天然環保材料製成的商品,讓生活盡量簡化和貼近自然。

一但進入大自然的懷抱,沒睡飽這件事好像變得一點都不重要了,尤其小孩各個精力充沛的玩水、丟石頭、抓蝴蝶、抓青蛙、撈魚、撈蝌蚪、吹泡泡、加上偶爾在涼亭裡吹吹微風發發呆,一天就這麼悠閒又充實地渡過了。 - 隋棠 知名演員

面對大自然,你可以回到「一個人」最原始的面貌去重新看待自己,去了解到自己就是一個「人」。- 李取中 山系文化人

走進自然最重要的是放下

是要品嘗享受那隨心所欲、回歸本我,並真實與自己心靈共處的時光。從城市到戶外生活型態的變化,都是向未知探索,同時在大自然中獲得療癒,不用特別做什麼事就可以得到寧靜與放鬆。

「簡單」是一種慢活的生活態度,只需緩下腳步、放下煩瑣,就能重新認識自己。在現代快速、喧鬧的世界文化中緩慢並不容易。

試著傾聽身體的真實需求,給他最單純、最簡單的,透過減法來創造生活的價值。讓生活更簡單,這不只表現在居家環境或穿搭上,對生活的態度也該如此,簡單就是美。

簡化您每一天的保養步驟

保養需要化繁為簡,以最少的步驟,帶來最大的成效。布朗博士創辦人 伊曼紐.布朗說:「美好生活養成只需要充足的睡眠與布朗博士」。

「布朗博士」以實用性發展出多功能清潔、保養系列,多種有機植物配方,能夠使肌膚在清潔與保濕獲得最佳平衡,使毛孔健康呼吸、喚醒肌膚自癒力。

「充足的睡眠」舒適的寢室與優質的採光,自然補充身體能量,從睡前的有機沐浴開始好好放鬆,為每日早晨注入滿滿的能量與活力。

使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公平貿易及有機原物料純淨的原料,對健康與環境都有正向益處!

符合肌膚的真實需求,給肌膚單純的美好 

維持美好的肌膚保養應該「由內而外」回歸到身體最初真實的需求本質,真實的好食物提供元氣與營養;簡單純粹的保養品,少了不必要的負擔,才能讓肌膚回歸原最初的健康光澤;充足的睡眠讓肌膚細胞能好好的休息與呼吸、進而幫助提高保養品的吸收,這就是布朗博士所推廣的有機真實生活。

來自大自然的贈禮,地球所孕育的天然植物才是人類、地球永續的原點

我們相信最美麗的是人類與地球和平共存,並使用地球原生的有機精華來帶領肌膚純淨以及健康。直到現在我們都一直堅持著,希望讓更多人看到我們的用心,也讓更多人能夠理解、接受他,進而推廣。地球只有一個,需要你和我共同愛護她!We are ALL-ON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