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蘭芝LANEIGE晚安面膜再推新款,專為30+與敏弱肌設計的深綠色森林款,讓疲憊肌膚一夜好眠後再發光

身為發明「晚安面膜」的始祖,蘭芝早在2002年就推出全世界第一款晚安面膜「睡美人香氛水凝膜」,不用沖洗、可敷過夜的概念到現在還是很受歡迎,今年再針對30歲以上以及敏弱膚質推出深綠色的「肌極修護水凝膜」,主打深層的保濕舒緩。

Photo/蘭芝LANEIGE、Marie Claire TW

蘭芝LANEIGE晚安面膜再推新款,專為30+與敏弱肌設計的深綠色森林款,讓疲憊肌膚一夜好眠後再發光

凝霜晚安面膜

過往的晚安面膜多為凝凍質地,對30+的輕熟齡肌來說,冬天使用可能會覺得不夠滋潤,另外,隨著全球環境及氣溫的變化,肌膚敏弱的人越來越多,因此蘭芝才選在今年推出新款晚安面膜,質地改為凝霜狀,提升了潤澤度,同時也加強舒緩肌膚壓力。

左為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的凝凍質地、右邊是新款的肌極修護水凝膜,質地較偏凝霜。


修護疲憊一夜有感

全新的「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深層保濕舒緩」英文名稱為「Cica Sleep Mask」,而Cica其實就是希臘文「修護傷害」的意思,所以成份中最重要的就是強調修護力,這次蘭芝從濟州島原始森林裡生長的野葡萄藤中,經由發酵萃取出「森林酵母修護因子(Forest Yeast)」,根據蘭芝實驗室數據顯示修護力還比積雪草高上112%。


溫和型更安心

同時採用低敏配方,強調「9 Free 」,也就是不添加動物性成份、礦物油、香精、聚丙烯醯胺、尿素醛防腐劑、 三乙醇胺、矽油、合成色素、界面活性劑等 9種多餘成分,讓疲憊而敏感的肌膚在夜晚時能整夜得到深層修護及深度保濕。


還能冰鎮敷

味道聞起來是天然茶樹的舒眠香氛,帶有滿滿療癒感。除了日常在睡前當作晚安面膜使用,有需要時也能先冰鎮適量的面膜,之後冰冰涼涼的敷,能有更好的鎮靜舒緩感。

馬上看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LANEIGE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深層保濕舒緩

容量與價格:60ml,NT1,100
上市時間:2019/9/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