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鉑金雙管設計完美比例封存黑鑽松露精萃!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升級版 讓肌膚更緊緻透亮!

雅詩蘭黛於2014年推出以添加「松露」為主要成份的乳霜,其所採用的松露是最為珍稀且擁有「黑色鑽石」美譽的「黑鑽松露」,今年,雅詩蘭黛實驗室進行全面革新再升級推出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全新升級版。
鉑金雙管設計完美比例封存黑鑽松露精萃!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升級版 讓肌膚更緊緻透亮!

在眾多珍稀成份中,雅詩蘭黛實驗室發掘出「黑鑽松露」對於肌膚的功效,先從黑鑽松露這個成份說起,它的生長環境極其敏感且嬌嫩,隨著現今全球暖化與環境破壞等因素,從往年的三個月採收時期逐漸下降為兩個月,「黑鑽松露」也是目前眾多頂級保養抗老品中唯一一種無法透過人工培育的珍稀成份,其珍稀程度更勝鑽石,而它其具有極高且豐富的營養價值,內含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鋅、錳、鐵、 鈣、磷、硒等微量元素,能夠讓肌膚更加柔嫩細緻,並使肌膚回復健康透亮的絕佳狀態!

雅詩蘭黛實驗室為了在特定時間內留存「黑鑽松露」最佳活性,符合採集標準的「黑鑽松露」在兩周內必須以常溫真空封存狀態,運送至法國坎城研究實驗室,經由雅詩蘭黛專利9道精密工法萃取,從精細研磨、雙重過濾到淨化程序等,每10~15公斤的黑鑽松露,耗時1年的提煉萃取,僅能產出1公斤極為珍貴的「黑鑽松露精萃(Black Diamond Truffle Extract)」,每1滴「黑鑽松露精萃」如同保養安瓶般充滿賦活青春能量,透過雅詩蘭黛獨特科技轉換,將珍稀精萃完美封存於保養品中。

雅詩蘭黛自2014年推出以添加「松露」為主要成份的乳霜後,針對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耗時5年深度研究,今年進行了全面革新再升級推出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全新升級版,將其內含的明星級成分「黑鑽松露精萃」透過先端技術提升至兩倍高濃度濃縮精萃,並研發「逆齡青春科技」精準活化肌膚,還加倍激活「黑鑽松露精萃」的活性,針對熟齡肌膚延緩肌膚老化問題,強化肌膚運作機制,倍速協同激活健康天然膠原蛋白,使肌膚達到澎潤緊緻。

全新升級獨家「煥膚科技」,其蘊含海藻萃取、南海珍珠微粒、栗仁萃取與葡萄糖胺,達到淡化毛孔、撫平肌膚紋理,綻放肌膚亮麗光澤的效果!獨特鉑金雙管完美比例封存最高活性「黑鑽松露精萃」與獨家「逆齡青春科技」,無比滑順細膩的質地,每次與肌膚的接觸都是奢華頂級饗宴,按壓瞬間釋放並活化新鮮成分,兩種成分完美揉合全面賦活綻放不老能量,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肌膚一旦澎潤則能迅速恢復彈性,進而達到緊實效果!

如同藝術品般,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全新升級版底座擁有鑽石切割設計,透過光影以及不同觀賞角度,閃耀著鑽石光芒!香調設計也別具巧思,打造宛如香水般的三階段釋香設計:首先,新鮮青草、檸檬、葡萄柚所構成的柑橘香調,打造清新香味;再來以鈴蘭、茉莉與玫瑰花瓣所組成的柔美清幽花香,舒緩一整天的疲憊;隨著產品逐漸被吸收,香氣也轉為雪松、檀香木、香根草共同形成的木質香調,打造最奢華保養的五感體驗,創造最極致的護膚享受。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全新升級版】30ml NT19,000、2019年9月10日上市

【同場加映】雅詩蘭黛消費者活動:

1.凡於9/10起至全台櫃店體驗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任一產品,即贈送白金松露家族體驗禮乙份,內含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1.5ml、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全新升級版2ml與白金級黑鑽松露雙導奇蹟眼霜0.5ml (價值NT2,196)

2.凡於9/10起至全台櫃點購買任一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任一產品,即可免費獲贈白金級黑鑽松露雙導奇蹟眼霜5ml(價值NT3,666)

※以上活動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