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週年慶新品買一波~吃土也要買的貴婦品牌抗老精華液登場!海洋拉娜「煥顏彈力無痕精萃」升級上市

不少品牌趁著週年慶檔期推出新品,一直是頂級保養品代名詞的海洋拉娜最新抗老精華液也搭上這波折扣潮,推出全新「煥顏彈力無痕精萃」。

TEXT/Rice PHOTO/La Mer

週年慶新品買一波~吃土也要買的貴婦品牌抗老精華液登場!海洋拉娜「煥顏彈力無痕精萃」升級上市

外在壓力與肌膚的關係

品牌發現位於生活中的紫外線和自由基等外來壓力源,會造成各種肌膚問題,使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瓦解,形成細紋與深層皺紋。

研究顯示:長期慢性的外在壓力是肌膚提早老化的元凶,最新研究更證實,抵禦外在壓力造成的肌膚問題,以保有現存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是預防老化跡象的關鍵。


明星商品再升級

也因此在海洋拉娜明星商品賦活再生精萃上市十年後,品牌再度推出全新升級的煥顏彈力無痕精萃。其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緊緻毛孔、緊實肌膚,改善因乾燥導致的皮膚泛紅問題。

經典成份+最新傳導科技

經典抗老化成分「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能保護肌膚不受刺激性環境侵襲因子的傷害,避免加深受損程度。全新加入的傳導科技,則能讓高效濃縮配方均勻分布肌膚表層、滲透深層肌膚。

海洋拉娜煥顏彈力無痕精萃,NT13,500。

2019 年 9 月 1 日全新升級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