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結合頂尖護膚科學 TOM FORD完美肌膚R系列「神秘75號配方」讓妳直達完美肌膚最顛峰!

個性嚴謹的TOM FORD曾說過,他不相信市面上的護膚產品,包括精華液、乳液等等:「但現在我改觀了。我打造TOM FORD RESEARCH完美肌膚R系列,藉此結合高機能性的科學護膚方法和真正奢華的配方成分。我與一群科學家密切合作,開發出高效配方。這是21世紀的先進護膚科學,幫助您呈現最美好的一面。」21世紀保養革命的新品「完美肌膚R系列」就此誕生。
結合頂尖護膚科學 TOM FORD完美肌膚R系列「神秘75號配方」讓妳直達完美肌膚最顛峰!

Mr. FORD與雅詩蘭黛集團爭取了一個專屬實驗室團隊研發「RESEARCH完美肌膚R系列」,歷時多年研究,經歷上千次調整,終於找到完美的「神秘75號配方」,以多種高濃度珍稀成份搭配頂級皮膚科學,打造強大的肌膚保養,只要兩部曲便能創造完美,此系列同時適合男性與女性。

TOM FORD曾說:「我很貪心的想要挑戰不可能,我希望此保養系列可以擁速效,同時也要有頂級保養品所該有的完美質地與吸收度。」實驗室經歷多年的研發,數千次的調整後,終於找到完美「神秘75號配方」,添加多種珍稀成份,搭以最高濃度的完美比例,讓「神秘75號配方」能夠予以肌膚滿滿活力,如同肌膚的隨身發電廠,幫助肌膚維持在最完美狀態,打造緊緻提亮的狀態。

完美「神秘75號配方」中,添加多種珍稀成份,其中以「祕魯珍稀白瓷可可」為首,科學家發現其成份中富含活性多酚,能減少外在對肌膚的傷害,讓肌膚看起來更具光采。原生純淨的白瓷可可非常嬌貴,占全球可可產量不到0.5%,首先寄生於作為宿主的樹上,周圍並特意栽培香蕉樹,其寬闊的葉片可遮擋陽光,提供遮蔭而避免陽光直射,並且需要手工採收與萃取才能維持其活性。

此外,在「神秘75號配方」中添加了日本頂級玉露,其抗氧化活性成分能夠幫助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輔助緊實與明亮,舒緩疲憊肌膚。同時搭配咖啡因萃取,能幫助肌膚電力的水和作用,維持肌膚的水潤。

TOM FORD完美肌膚R系列精萃20ML / NT11,000

TOM FORD完美肌膚R系列凝霜50ML / NT15,000

2019年9月1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