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雅詩蘭黛全新無敵晚霜 綿密舒芙蕾質地 可按摩可薄敷,給肌膚滿滿水能量

繼2016年雅詩蘭黛推出網路口碑評價爆棚的年輕肌密無敵霜後,今年為提供更完善的日夜保養步驟,推出了年輕肌密無敵晚霜,透過日夜接力修護,讓肌膚隨時處於飽水彈潤完美狀態!
雅詩蘭黛全新無敵晚霜 綿密舒芙蕾質地 可按摩可薄敷,給肌膚滿滿水能量

肌膚對於日夜的保養需求大不同,根據調查,白天女性的保養步驟通常緊縮在3個步驟以內,夜晚則會增加5-7個保養步驟,並且更著重於夜晚的滋養修護與飽水潤澤上,而雅詩蘭黛實驗室也證實膠原蛋白增生於夜間時刻將達到巔峰狀態,因此耗時多年研發,將先端技術與珍稀成份完美融合,成就出一瓶能強化補水保濕並開啟肌膚於夜晚倍速修護的全新年輕肌密無敵晚霜!

年輕肌密無敵晚霜承襲年輕肌密無敵家族中明星珍稀成份,就是來自印度與雅買加、素有「奇蹟之樹」、「植物界的鑽石」美稱的辣木,辣木葉裡含有維生素 A、B、C 和豐富礦物質,能有效提供肌膚所需營養,其中辣木種籽蘊含豐富又穩定的異硫氰酸酯,能驅動肌膚中的抗老機制,提供肌膚所需的抗老能量。

年輕肌密無敵晚霜光一瓶就富含兩倍濃縮「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要知道這可是雅詩蘭黛獨有的科技,運用辣木籽活性轉化過程,透過五道繁瑣程序進行為期兩天半的轉化:研磨與加壓、醞釀、過濾、乾燥與發酵,從摘取到壓榨過程中都需溫柔緩慢地進行,才能夠謹慎保持分子的活性和穩定性,進而萃取最完整且富含「異硫氰酸酯」的「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能夠緊緻肌膚、讓肌膚透亮!此外,萃取生長於沼澤區的「海洋薰衣草」能夠幫助肌膚於夜間時刻保持肌膚潤澤度;全新獨特「舒芙蕾」乳霜質地,不僅可以當晚霜使用,更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使用,一抹絲滑綿密霜感立即化成輕盈水感,打破一般人對於晚霜黏膩厚重、晚安面膜容易沾黏枕頭棉被的使用痛點!一覺醒來肌膚水嫩Q彈,也能讓白天的底妝更加服貼,絕對能夠讓妳一試用便愛上!

【同場加映】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晚霜一霜兩用使用方式:

第一用:建議於日間使用年輕肌密無敵霜,提供肌膚源源不絕保水力,開啟肌膚水潤防護機制,夜間接力使用年輕肌密無敵晚霜滋養修護肌膚,於夜間黃金修護時刻協助肌膚維持飽滿彈力!

第二用:若肌膚較為乾燥且脫皮,雅詩蘭黛建議於夜間時刻可以薄敷年輕肌密無敵晚霜當作晚安面膜使用,隔天一覺醒來肌膚立即水潤Q彈!

年輕肌密無敵晚霜 50ml NT3,600

年輕肌密無敵霜   75ml NT3,980

2019年10月1日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