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如果年終都給它,我願意!」王菲、小S都愛不釋手的頂級保養赫蓮娜完整必買TOP5清單

等待許久,擁有百年歷史的高效奢華保養品牌「HR赫蓮娜」終於宣布10/1在台灣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隆重開幕!HR赫蓮娜是許多資深美妝控心中最想私藏的傳奇保養品牌,由於轉型後的產品保養功效太驚人,十年內在亞洲銷售倍速成長,更在小紅書上締造一個月內爆發萬則好評推薦的輝煌成績!想知道HR赫蓮娜鐵粉絲推薦的「頂級保養清單」TOP5是誰嗎?已經幫大家整理好囉!
「如果年終都給它,我願意!」王菲、小S都愛不釋手的頂級保養赫蓮娜完整必買TOP5清單

TOP1 黑繃帶乳霜:傳奇乳霜之神!用神速降伏乾燥、泛紅、瑕疵等肌膚問題!

HR赫蓮娜的高效代表作首推黑繃帶修護乳霜!被網友暱稱「黑繃帶」,由HR赫蓮娜與瑞士最頂級、奢華的醫美中心LACLINIC-MONTREUX合作打造,以醫美術後修護為靈感,將最高濃度30%普拉斯鏈注入乳霜當中,能能給予肌膚無可挑剔的神級修護力,幫助深入肌底,加速皮膚的修復。

譽為一瓶就能改善9大肌膚惡況的「傳奇乳霜之神」,一抹立即修護乾燥、保濕補水、修護瑕疵,使用三天便能感受到肌膚彈性、緊緻,兩週即可感受到暗沉淡化,長期使用後更能鎮定敏感、淡化皺紋!

想要體驗修護力最強的黑繃帶乳霜,傳送門在這:http://bit.ly/2qZE1AL

同樣來自「瑞士醫學美容系列」的白繃帶修護乳霜,則是擁有積雪草精萃與多種修護精華成份,獨特「綿密繃帶」質地交織舒緩複方香調,一抹即可滋潤、舒緩、防禦肌膚,對抗歲月老化痕跡。想要加速修護,最好將「黑繃帶乳霜」與「白繃帶乳霜」兩款修護神霜一起使用,能使肌膚修護效果更顯著。

TOP 2高光精華:用最奢華的精華熬最深的夜!一抹收集五種光澤,改寫肌齡毫不費力!

HR赫蓮娜今年最受矚目的新品極致高光全能精華也有可愛的暱稱─「高光精華」。許多網友大力推薦高光精華的超強「製光效果」,長期使用下來能讓肌膚散發最高級的光澤感!「高光精華」的主成份是世界最珍稀的永生花「α雪絨花」,「α雪絨花」生長於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瑞士阿爾卑斯雪山之巔,在凜冽寒風、極強紫外線輻射、極寒霜凍等極端環境下依然燦爛綻放,它能給予肌膚煥發活力與高效抗氧化能力,強大的新生能量讓肌膚水潤亮白。「α雪絨花」搭配獨家「改寫肌齡科技」,能夠讓肌膚同時獲得彈潤光、白皙光、嫩透光、緊緻光與煥亮光,它還能做到「匿齡」的效果,讓老化的肌膚重新獲得年輕力量,煥發年輕高透光!

想要體驗最強高光精華,傳送門在這:http://bit.ly/2nteT3l

TOP 3綠寶瓶:年輕人的第一罐抗初老精華!法國珊瑚草五倍煥活肌膚,油皮也能立刻水潤彈亮!

HR赫蓮娜是首位採用植物原生萃取科技的頂級保養品牌,其中又以「綠寶瓶」─植萃超導原生修護精華最受網友喜愛!「綠寶瓶」是HR赫蓮娜第一瓶以植物原生萃取為主的濃縮抗老精華,主要成份萃源自於得來不易的法國珊瑚草,該植物生長在純淨的法國布列塔尼海岸,它的生長環境嚴苛不易摘取,被譽為21世紀最珍稀的保養成份。此外,珊瑚草也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與礦物質,能即時修護曬傷肌膚,被法國水手們視為出遠洋時必帶的急救草藥。西元1874年,它更正式被法國納入法國國家藥典中,一夕之間成為法國女人傳頌的保養祕方。 植萃超導原生修護精華能加強皮膚彈性與光澤,促進新陳代謝,強化肌膚屏障同時進行肌膚修護,讓肌膚五倍煥活!

TOP 4睫毛膏系列:再也不用找代購!女人化妝包裡都該有的豹紋睫毛膏終於來台了!

HR赫蓮娜的重新上市讓許多女性欣喜若狂!身為睫毛膏女王的HR赫蓮娜,不只是第一支防水睫毛膏的發明者,小名「豹紋睫毛膏」的獵豹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更被譽為「睫毛膏名品」,只要從化妝包拿出豹紋睫毛膏,氣勢與品味瞬間攀升!「豹紋睫毛膏」蘊含豐柔複合配方與保護睫毛的棕櫚油、荷荷芭油與棉籽油,能使睫毛濃密,打造深邃的濃黑眼眸。是許多資深彩妝控包包裡必備的奢華睫毛膏!此外,HR赫蓮娜睫毛膏系列還有強調捲翹的蟒紋濃密捲翹防水睫毛膏與最經典的黃金年代纖長防水睫毛膏,三大睫毛膏在全球狂銷屢創好評佳績,奠定了HR赫蓮娜「睫毛膏女王」的地位。

TOP 5皇家黑珍珠逆時系列:史上最頂級珍稀保養系列,貴婦名媛化妝台必備!

HR赫蓮娜最頂級的皇家黑珍珠逆時系列是許多貴婦名媛的心頭好!全系列擁有來自大溪地的珍稀黑珍珠,強大的生命能量結合尖端科技,能讓肌膚由內而外淨化,煥發如珍珠般光澤、細膩,並達到前所未有的彈潤與緊緻,喚醒肌膚完美無瑕與極致光彩,在頂級保養行列中最能帶給肌膚奢華有感的抗老體驗!

M編點評!
妳一定要認識創始人赫蓮娜女士:用盡一生全力創下各種「世界第一」的奇女子!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赫蓮娜女士的名言金句早已流傳了一個世紀,她不僅是當時象徵女性力量的代表人物,赫蓮娜女士無懼未來的精神,也成為她持續突破的最強動力!身為美妝界最強的「發明女王」,她發明過什麼呢?

1.世界上第一罐乳霜來自赫蓮娜女士
2.現在大家很熟悉的「肌膚三分法」(中性、油性、乾性肌)來自赫蓮娜女士
3.人類史上第一支防水睫毛膏也是來自愛美的她
4.此外,她還為了最愛的老公開發世界上第一款男性保養產品
5.第一個開設「美容中心」的品牌,影集《慾望城市》中的女主角Carrie更是HR赫蓮娜的狂粉,在與Mr. Big重要約會前都會到HR赫蓮娜美容中心做肌膚保養療程。

HR赫蓮娜擁有超過一百項發明,時至今日仍堅持走在時代最前端,使用最頂級珍稀的植物原生萃取成份,與全球醫學專家合作,透過高科技醫美科學創造最高效的保養聖品,成為目前市面上奢華保養市場第一,也是唯一以「效果」為本的頂級保養品牌!

為迎接新的一年到來,HR赫蓮娜推出最實惠的明星保養組合,購買黑繃帶修護乳霜50ml+極致高光全能精華 50ml( $22,500)即贈 極致高光全能精華15ml+極致高光全能眼霜 3ml ,價值 $26,340 (85折) ,1/1-2/29 限量100組,手刀衝起來!

此外,為了提供消費者最頂級、高效的肌膚保養體驗,特別推出「人工智慧臉部偵測儀」。自2020/1/1起,消費者只要一張照片就能探究肌膚22個肌膚弱點分析,找出自己從沒發現的肌膚問題!HR赫蓮娜針對肌膚問題提供前所未有3款客製化試用組合(價值900元以上),無須預約即可體驗!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