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來自瑞士頂尖實驗室、以阿爾卑斯冰川水為基底 le charme殿堂級肌膚保養品牌正式登場!

醞釀多年的瑞士殿堂級肌膚保養品牌 le charme終於正式問世!全台首間形象概念店,9月底在全台最頂級奢華、如歐洲宮殿般華貴典雅的文華東方酒店盛大開幕。
來自瑞士頂尖實驗室、以阿爾卑斯冰川水為基底 le charme殿堂級肌膚保養品牌正式登場!

體認到日新月異、一日千里的科技對女性在生活環境及生活作息上所帶來的重大改變與影響,le charme早在數年前就開始深入研究抗藍光保養的重要性,並與瑞士頂級保養科技實驗室攜手合作,致力研發能夠有效對抗藍光、空汙傷害的保養對策,期許為肌膚帶來更完整、更全面的呵護。

首先推出的二大保養系列,不只是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設計研發,更以亞洲女性、特別是台灣女性的生活作息為出發,結合精品高級訂製的概念,量身打造出亞洲女性最需要的二大保養系列—「超微脂逆齡系列」及「冰川防禦新生系列」,為肌膚提供抗藍光防護的最佳呵護。

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主要有內因性與外因性因素;一般來說,內因性因素主要與遺傳及自然老化有關,外因性因素則大多與生活所處的環境及光害有關。若希望延緩肌膚老化的腳步,讓肌膚常保年輕,就要及早做好隨時隨地的抗老準備。

le charme全新推出的「超微脂逆齡系列」,有效將內因性和外因性老化一網打盡!

1.美顏豐潤霜30ml NT 4,880

以4000m阿爾卑斯冰川水為基底,結合0.1微米阿爾卑斯超微脂冰川水的潤澤配方,添加ECOCERT認證-海藻再生因子萃取(蔚藍布列塔尼海岸-黃金海藻)、5大阿爾卑斯活性植萃、ECOCERT認證-海洋撫紋醣技術及 新型小分子玻尿酸,為肌膚帶來完美能量。綿密宛如絲滑般柔細的質地,如羽毛般輕盈,阻擋因疲憊與壓力帶來的暗沉、乾燥和細紋,直導肌底瞬時提升彈力光澤,完美冰封老化印記。

2.瞬效撫紋眼霜 15ml NT3,800

除了擁有4000m阿爾卑斯冰川水為基底外,結合海藻再生因子萃取及瑞士多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來自大地X海洋的極緻賦活能量,針對脆弱眼周肌膚,密集注入青春抗老能量。滋潤卻無負擔的高親膚細膩質地,塗抹瞬間於肌膚細緻化開,提振眼周肌膚活力、淡化眼周細紋及暗沈,綻放緊緻明亮的眼周肌膚。

此外,le charme全新推出的「冰川防禦新生系列」,抗藍光的保養概念為每天身處3C環境的妳提供最佳肌膚防護。

抗藍光前導精華 30ml NT3,580

為首支品項,升級加入全面對抗3C科技藍光防禦保養新理論,以4000m阿爾卑斯冰川水為基底,添加榮獲歐洲化妝品原料創新獎項的非洲辣木奇蹟複合精萃,以強大的防禦淨化力,有效對抗肌膚老化殺手:藍光、空汙、紅光等。抗藍光防禦因子徹底肌光淨膚、從肌底根本改變,宛如為肌膚添加更完整的防護罩,進而打造出晶透亮的完美肌膚。

【同場加映】

le charme開幕活動期間獨寵 『一刻鐘的迷人微體驗』 

在喧擾繁雜的日常生活中,為自己預留一刻鐘的時間,讓le charme帶妳遠離一切的塵囂!le charme開幕期間特別推出『一刻鐘的迷人微體驗』,邀請注重保養的您親臨le charme形象概念店,來一場優雅的超微脂逆齡微體驗,感受瑞士阿爾卑斯山4000m冰川水的迷人力量!

如同鑑賞一顆完美無暇的鑽石一樣從容優雅,盡情享受之餘,現場同時提供米其林官方指定用水Evian以及義大利精品級巧克力Amedei,帶您感受優雅尊貴的極致感官饗宴。

le charme形象概念店
台北文華精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號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1AM – 10PM

預約專線:02-8712-2328 (迷人微體驗目前採預約制,若欲體驗請事先透過電話預約)

www.lecharmeofficial.com

品牌故事:

le charme來自於法語,代表著迷人、神秘的意思,也象徵女性自信迷人的態度。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品牌,讓女性變得美麗,更有魅力,讓le charme成為女人更加耀眼迷人的秘密武器。

le charme是由台灣與瑞士頂級保養科技實驗室共同攜手合作孕育而生的品牌,100%瑞士研發生產製造。le charme在研發上不斷尋求創新,以最尖端科技結合最珍稀的成分,研發出最有效的保養之道!le charme對於產品始終抱持著,必經實驗室人體實證要有效且溫和,不能傷害肌膚 ,亦不造成肌膚負擔,因此我們注重三大原則:1. 只挑選經科學實證有效原料、2. 最嚴謹的歐盟安全穩定測試、3. 講究品質輕量愛護環境設計;期許研發出與時俱進,最優質高效的保養之道!

ECOCERT認證:ECOCERT為全球知名有機產品的驗證機構,在國際市場具有高度公信力,由一群農業專家在1991年時創立於法國,目前由歐盟及其他各洲各國組織成的國際組織。ECOCERT工作除了進行監測有機廠商或食品生產者的生產管理,亦提供天然及有機原料及產品等之驗證服務,提升市場上天然及有機原料及產品品質。所以,產品若經驗證,即可確認產品為天然有機,不含石化原料、礦物油、矽膠、殺蟲劑、色素、合成香精、動物性原料…….等及有機純度保證,且在生產製造過程不能受到污染並遵循環境保護。

銷售通路:官方網站www.lecharmeofficial.com  le charme形象概念店(台北文華精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