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碧麗妃史上最夢幻跨界聯名!Hello Kitty X 蜷川実花攜手打造的夢幻包裝,絕對必收

向來主打療癒保養的碧麗妃,這次一次找來Hello Kitty、藝術家蜷川実花兩大夢幻卡司,為旗下的保養「澄淨自然系列」推出聯名包裝,真的光看外表就被療癒,絕對必收啊!

Photo/資生堂、IG@benefique.official、Marie Claire TW

碧麗妃史上最夢幻跨界聯名!Hello Kitty X 蜷川実花攜手打造的夢幻包裝,絕對必收

碧麗妃X Hello Kitty X 蜷川実花

堪稱碧麗妃史上最隆重的保養聯名系列,台灣將販售其中三個品項。這次聯名主打讓碧麗妃與Hello Kitty為每天忙碌的我們加油打氣,並進入藝術家蜷川実花絢麗的色彩國度,讓保養變得更加輕快, RESET生活熱情!

延伸閱讀


極喚精靈超保濕精華噴霧



聯名系列包裝上除了一眼就可以看到的蜷川実花招牌的鮮豔花卉之外,仔細找還可以看到Hello Kitty的可愛臉蛋藏在其中。加上這罐保濕精華噴霧特別設計得很輕巧,同時內含的精華凝膠經獨家皮米滲透技術分解,噴灑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並搭載保濕成份鎖住水分、均勻潤澤,非常適合隨身攜帶、隨時補水。每次使用看到這麼繽紛的包裝,想必一定會很開心。


蜷川実花聯名保濕水、乳液

澄淨自然保濕系列-的共通成份就是木醣醇及溫桲萃取精華,提升肌膚 防禦屏障機能,還有CE成熟保濕成份及潤環美容成份,調理因疲憊而低弱的肌膚機能,迅速滲透由內而外充滿潤澤。這次推出的品項包括保濕水II、保濕乳II,都是基礎保養單品,透過天天使用養成好膚質。


保濕水、保濕乳都是以盒裝販售,裡面有一個碧麗妃 X Hello Kitty X 蜷川実花的瓶子,同時附上保養品補充包,使用時自行填裝。

↑凡購買聯名商品任一品,還能獲得限量聯名紙袋。

馬上看開箱影片



碧麗妃蜷川実花聯名 

極喚精靈超保濕精華噴霧57ml,NT750
澄淨自然保濕水II 180ml,NT1,350
澄淨自然保濕乳II 130ml,NT1,450
上市時間:2019.11 尖叫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