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9聖誕限定】超高質感的Aesop年度禮盒登場!以希臘神話的謬思女神為靈感,最受歡迎的香芹籽、護手霜、天竺葵潔膚露通通在裡面

因應年末的送禮旺季,Aesop每到此時就會推出年度禮盒,2019年的主題來自希臘神話中的文藝女神 「繆思」,一共有5款,從臉部保養、身體護膚到家居通通有,喜愛的Aesop的人千萬別錯過!

Photo/Aesop、Marie Claire TW

【2019聖誕限定】超高質感的Aesop年度禮盒登場!以希臘神話的謬思女神為靈感,最受歡迎的香芹籽、護手霜、天竺葵潔膚露通通在裡面

繆思與神話

自古以來,人們一直將「繆思」譽為文化、文學和藝術領域的靈感之源,而Aesop也很擅長從藝術中尋覓靈感,因此今年特地將5位繆思女神化作5款年度禮盒,包含兩款護膚禮盒、兩款身體保養禮盒、一款家居三件組。

禮盒封套上印有紐約藝術家喬瓦尼·加西亞-費內奇(Giovanni Garcia-Fenech)設計的原創繆思插畫,分別代表音樂、舞蹈、歷史、喜劇和史詩,看起來圓潤而俏皮。禮盒本身也設計成棕褐色旅行包,甚至當成收納盒,可重複使用更環保。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記錄者

以歷史繆思克利俄(Clio)為靈感,包含三款臉部保養產品:使肌膚綻放光澤的「純淨滋潤去角質霜」、清潔類的「櫻草潔淨敷面膜」和提供保濕滋潤的「煥采滋潤精露」。特別的是,這三個產品都是該類商品的第一樣產品,也就是說純淨滋潤去角質霜是Aesop第一個臉部去角質商品、櫻草潔淨敷面膜是Aesop第一款面膜,讓整個禮盒非常具有Aesop代表性。


臉部保養-演說家

演說家代表史詩繆思卡利俄佩(Calliope),她才思敏捷、言語睿智,具有打動人心的說故事能力。這款禮盒包括Aesop最受歡迎的香芹籽保養品,像是香芹籽潔面露、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和香芹籽抗氧化精華,富含抗氧化成份,為都市環境下的肌膚提供足夠的防護。


身體保養-幽默家

「幽默家」是向風趣的喜劇繆思塔利亞(Thalia)致敬,一個簡單的微笑也蘊含著無窮力量,幫助我們從容應對日常生活中的起起伏伏。禮盒內容是Aesop兩款最受歡迎的身體保養產品:「天竺葵身體潔膚露」擁有清爽而溫和的潔膚效果,含有柑橘成分的「橙香身體乳霜」則能為乾燥肌膚提供充足滋潤。


身體保養-狂歡家

狂歡者以舞蹈繆思忒耳普西科瑞(Terpsichore)為靈感,她的舞姿優雅歡快,富有節奏。這款禮盒共有4樣身體保養商品,包含:「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和「護手霜」,柑橘和木質的味道廣受喜愛,還有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和橙香身體乳霜,使肌膚徹底清爽並散發怡人香氣。


家居產品-作曲家

這款禮盒插圖是向音樂繆思歐忒耳佩(Euterpe)致敬,代表人們音樂和歌曲中獲得的無盡歡樂。這款禮盒以居家產品為主,包含:氣味芳香、能夠消除異味的「廁後點滴」,為室內空間注入芬芳活力的「俄勞斯芳香室內噴霧」,還有第一次出現禮盒中的依蘭潔膚香塊。

平常Aesop販售的依蘭潔膚香塊體積較大,100g大小也是首度出現的大小。


馬上看禮盒開箱影片


Aesop 2019年度繆思與神話禮盒

記錄者(純淨滋潤去角質霜75ml、櫻草潔淨敷面膜60ml、煥采滋潤精露25 ml),NT3,900
演說家(香芹籽潔面露200ml、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200ml、香芹籽抗氧化精華100ml),NT5,300
幽默家(天竺葵身體潔膚露200ml、橙香身體乳霜120ml),NT1,700
狂歡家(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500ml、賦活芳香護手霜75ml、天竺葵身體潔膚露200ml、橙香身體乳霜120ml),NT3,500
作曲家(俄勞斯芳香室內噴霧100ml、廁後點滴100ml、依蘭潔膚香塊100g),NT2,500
開賣時間:2019/1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