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禎:「以油養臉是蠻直接有效的保養方式 尤其冬天很適合!」

小禎成功甩肉後認真飲食和健身,維持著好身材,她的肌膚狀態也極好,今天就來看看她的保養祕訣!

Source/小禎instagram

小禎:「以油養臉是蠻直接有效的保養方式 尤其冬天很適合!」

Q1:目前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是什麼?

小禎:保濕,應該是說,在意的部分不是我很缺乏的部分,而是一直以來,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濕,不管冬天夏天,我會使用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來打底,因為它的保濕補水力夠,如果有敷面膜我就不會使用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了,因為它們的成分是一樣的都含有納豆,對肌膚的保濕續航力很足夠,像我女兒現在進入青春期,油脂分泌太旺盛狂長痘痘,造成臉部肌膚油水不平衡,我就會帶著她勤洗臉,洗乾淨後一定要擦保濕乳液,還有多喝水。

Q2:冬天來了,會特別加強哪一部分的保養?

小禎:我會使用調理油來保養,像是我的身體,我就會擦乳液+嬰兒油,泡澡的時候我也會在浴缸裡面滴沐浴油,但這要特別注意一下,因為泡完澡浴缸會很滑(怕滑倒,要再清潔乾淨),至於用在臉部的,我會使用調理油,會加在乳霜裡面一起擦,用油養臉是蠻直接有效的保養方式,像是小乾紋那些用調理油也ok,我也會在眼霜裡面加一點油,我使用油的方式是加入保養品裡面,不會直接塗擦臉部。

Q3:還有沒有特別的保養小秘訣呢?

小禎:我每天晚上一定會擦木瓜霜厚敷嘴唇,我使用的是網路超紅討論度超高的澳洲必購神膏—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記得開始用的時候是有次我去澳洲,朋友介紹說這個超好用,我就在超市買了一排回來,本來還想說好麻煩買這麼多要送誰,結果打開第一條用了之後就愛上了,因為它除了護唇,還可以擦一些乾裂的部分,也可當指緣油來擦,全身都可以擦,有時候感冒我女兒擤鼻涕擤到鼻子旁邊紅紅的我就會立刻給她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