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瑞典L:A BRUKET歷時三年研發全新臉部保養系列!7品項簡單高效,結合科技&天然打造日常最佳護膚程序

來自瑞典的天然溫柔保養品牌L:A BRUKET耗時三年研發,推出全新臉部基礎保養系列,以瑞典自然成分萃取為核心,集結了天然和科技打造完整護膚程序系列。
瑞典L:A BRUKET歷時三年研發全新臉部保養系列!7品項簡單高效,結合科技&天然打造日常最佳護膚程序

瑞典溫柔品牌 L:A BRUKET

瑞典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而L:A BRUKET 正起源於瑞典西部海岸的Spa重鎮瓦爾貝里(Varberg),從縱身跳入海中遨遊、海澡浴到桑拿,當地人日常生活中的傳統價值成為了L:A BRUKET品牌的底蘊。品牌堅持使用天然、有機的原料,在嚴峻的成長環境中揀選出高效的活性成分運用在保養品中,從身體保養開始,延展至手部、唇部等等,每一項產品都講究精準和真實,在歷時三年的研發後,推出結合瑞典自然環境智慧和生物創新技術的臉部保養系列。

延伸閱讀

L:A BRUKET 全新臉部保養系列

瑞典西海岸擁有嚴峻的自然環境,同時當地的生物具備了適應極端環境的生物機制,為了向此學習且能運用在保養品上,L:A BRUKET集結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植物學家、護膚專家、設計師和生態學家,成立了「肌膚生態系統研究」專案小組。

全系列產品除了選用COSMO天然認證成份且100%在瑞典生產製造外,和實驗室合作研究,精選出具活性的生物技術分子,以高效天然成分融入肌膚的運作機制,並經由科學反覆驗證,歷時三年的研發確立對肌膚有效的系列產品。

全新臉部保養系列核心訴求

L:A BRUKET將此系列定調為日常基礎保養,運用簡單、高效的五個保養步驟,就能養健康穩定的基底,包含調節肌膚油水平衡、保濕補水及抗氧化等等,都是這個系列能夠做到的養膚效果。全系列使用99%天然成分,並完整取得嚴格的COSMO認證,配方中不含硫酸鹽且純素,經肌膚測試敏感肌也能夠安心使用。

重要關鍵成分:ALGICA專利矽藻

瑞典西部海岸為岩岸地形,擁有多種藻類生態,而藻類中擁有的豐富活性成分亦被L:A BRUKET廣為運用於保養產品中。全新臉部保養系列中的關鍵成分ALGICA專利矽藻來自於矽藻殼,廣泛分佈於北歐海域,擁有吸收二氧化碳、淨化水質並能釋放營養物質的效果,而為了保護自然的生態多樣性,現階段用於保養品中的ALGICA專利矽藻皆為專利授權的循環生產程序,並非直接從大自然中掠奪。ALGICA專利矽藻優異的保濕、吸收皮脂和作為肌膚天然防護罩的能力,恰巧適合運用在肌膚保養上,為肌膚精準補水、防護以及吸收多餘皮脂,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L:A BRUKET臉部保養五大步驟

為了精準且快速地保養,L:A BRUKET和護膚專家Jeanne Casimir替每個產品都研發了適合此系列的居家保養手法,讓保養效果更上一層樓,並藉由天然的瑞典環境香氣——杜松樹,讓大在護膚的同時也能感受到片刻的沈靜,感受保養當下肌膚給予的回饋。

根據不同膚質需求,此系列的五大步驟共有七款產品:

步驟1.清潔:純淨平衡潔顏油、溫和柔嫩潔顦乳

潔顏油中添加了葵花籽油、甜杏仁油和酪梨油,能有效溫和地溶解所有包含防水性的彩妝,除此之外,富含Omega-7的沙棘果油則可刺激表皮再生,同時也添加蘊含維他命E海紫苑,能夠保護細小微血管減少乾燥、發紅。

LA BRUKET 276 純淨平衡潔顏油 60ml,NT950
LA BRUKET 276 純淨平衡潔顏油 60ml,NT950

對於不化妝的人們,也可直接選用溫和柔嫩潔顦乳,成分中的柳樹皮萃取蘊含溫和水楊酸,能有效且溫和的淨化毛孔、改善膚質,搭配具有長效保濕效果的白樺糖,在清潔的第一步打造潔淨保水的肌膚。

LA BRUKET 277 溫和柔嫩潔顏乳 60ml,NT850
LA BRUKET 277 溫和柔嫩潔顏乳 60ml,NT850

步驟2.前導調理:全能精萃調理液

不論妝前、妝後皆能使用的全能精萃調理液,蘊含ALGICA矽藻及有機玫瑰花水,不含精油的細緻噴霧能夠溫和滋潤所有類型的肌膚,同時結合濃縮紅藻,具有比玻尿酸更強的保濕效果。在噴灑後建議以手掌按壓額頭、下巴、臉頰,幫助舒緩吸收。

LA BRUKET 278 全能精萃調理液 60ml,NT1,200
LA BRUKET 278 全能精萃調理液 60ml,NT1,200

步驟3.深層養護:豐盈彈力精華

主打彈力、緊緻和替肌膚恢復原生光澤,是全膚質皆適用的彈力精華,但特別推薦給缺乏彈性、暗沈和有膚色不均困擾的肌膚。成分中添加了來自北歐海峽中特有的綠藻,有助於深入肌膚真皮層,使肌膚恢復緊緻、彈力的輪廓線條,並帶來明亮光彩。

LA BRUKET 279 豐盈彈力精華 30ml,NT2,680
LA BRUKET 279 豐盈彈力精華 30ml,NT2,680

推薦居家按摩手法:

  1. 01. 早晚各取一滴管用於臉部和頸部,雙手手掌由額頭往下撫滑至頸部。
  2. 02. 然後從頸根部往上按摩至下巴。
  3. 03. 最後用手掌摀臉按壓讓產品吸收。

步驟4.局部加強保養:勻亮撫紋眼霜

不含精油的眼霜適合叫為脆弱的眼周肌膚,成分中的紅藻具有撫紋、消腫的效果,同時結合富含多酚的北歐棉萃取,能有效舒緩眼周敏感的肌膚,絲滑好推的質地不怕拉扯眼周,早起使用更能帶動眼周循環、排水腫,開啟明亮的一天。

LA BRUKET 280 勻亮撫紋眼霜 15ml,NT1,980
LA BRUKET 280 勻亮撫紋眼霜 15ml,NT1,980

步驟5:滋潤鎖水:輕盈保濕防護乳、輕柔賦活面霜

最後滋潤步驟,根據膚質需求、季節變換L:A BRUKET提供兩個選擇,輕盈保濕防護乳以ALGICA矽藻和海洋薰衣草為主要成分,提供深層保濕、舒緩和豐潤的效果,有效抗初老,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

LA BRUKET 281 輕盈保濕防護乳 60ml,NT2,00
LA BRUKET 281 輕盈保濕防護乳 60ml,NT2,00

輕柔賦活面霜則蘊含海紫苑油、歐洲藍莓,能夠深度滋養並平滑臉部肌膚,減少斑點瑕疵,改善肌膚的人至、柔軟度,更適合夜間或是偏乾性肌膚使用。

LA BRUKET 282 輕柔賦活面霜 50ml,NT2,100
LA BRUKET 282 輕柔賦活面霜 50ml,NT2,100

居家護理使用手法:

  1. 01. 作為日常臉部保養的最後—個步驟,在洗完臉及使用279豐盈彈力精華後,取適量在手掌心溫熱、按壓於臉頰、額頭與頸部。
  2. 02. 再從頸部開始由下往上至臉嫃、額頭,輕推吸收。
  3. 03. 用指尖從下到上輕拍,以刺激血液循環。
  4. 04. 不要忘記帶到頸部和肩膀。

L:A BRUKET 全新臉部保養系列參考價格

276 純淨平衡潔顏油 60ml,NT950
277 溫和柔嫩潔顏乳 60ml,NT850
278 全能精萃調理液 60ml,NT1,200
279 豐盈彈力精華 30ml,NT2,680
280 勻亮撫紋眼霜 15ml,NT1,980
281 輕盈保濕防護乳 60ml,NT2,000
282 輕柔賦活面霜 50ml,NT2,1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