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Dior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推出「唇釉版」,還有老花Logo的限定包裝,護唇膏控請預備開搶!

Dior迪奧憑著「癮誘粉漾潤唇膏」,蟬聯台灣唇部市場銷售NO.1長達十年之久!2020年再推出它的唇釉版「癮誘粉漾潤唇釉」,美唇油質地超滋潤,絕對是冬季乾唇救星!

Photo/Dior迪奧、Marie Claire TW

Dior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推出「唇釉版」,還有老花Logo的限定包裝,護唇膏控請預備開搶!

美唇油版本

Dior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幾乎是每個女生人手一條,超受歡迎的它,2020年重磅推出全新「迪奧癮誘粉漾潤唇釉」系列,是Dior第一款兼具潤唇及潤色效果的美唇油,蘊含全新潤唇配方「櫻桃籽油」一抹柔嫩雙唇,還能幫助隱形惱人唇紋。跟護唇膏一樣擁有迪奧水漾潤色科技,塗上後會隨著唇瓣含水量而變色,呈現出自然的紅潤美唇。

Dior迪奧癮誘粉漾潤唇釉共推出6色,包括5色常態與1色限量色:
#001嬰兒粉-最經典的粉嫩色。
#004珊瑚橘-奔放鮮明的自然珊瑚橘。
#006莓果紅-超顯白莓果色。
#007少女粉-活力粉紅色。
#012玫瑰木(限量)-玫瑰木色。
#015櫻桃紅-全新桃紅色選。

延伸閱讀


推薦色#012玫瑰木

擦起來低調柔美、氣質顯白,這個玫瑰木色絕對要入手。

#001嬰兒粉與#012玫瑰木兩色都美到讓人無法抵擋。


馬上來看試色+實擦影片



復刻經典LOGO

除了新品潤唇釉,原有的癮誘粉漾潤唇膏、豐漾俏唇蜜也推出「復刻經典LOGO版」,把粉色Dior Logo的復刻設計放上唇膏管身,和老花氣墊根本可以配成一套!

癮誘粉漾潤唇膏、豐漾俏唇蜜的老花限定包裝,色號都是最經典的#001。

看DIOR潤唇膏老花限定包裝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Dior迪奧2020癮誘粉漾系列新品參考價錢

癮誘粉漾潤唇釉(共6色)6ml,NT1,200
癮誘粉漾潤唇膏#001復刻經典LOGO版,NT1,200
豐漾俏唇蜜復刻經典LOGO版,NT1,200
上市時間:2020/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