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國瘋搶!AHC最新超奢華小金瓶精萃 一瓶解鎖妳的青春 get滿滿潤澤彈潤!

繼造成無限回購的”黃金水”之後,AHC推出同系列顏值更高的小金瓶精萃!滿滿金箔的奢華外觀,質地不黏膩好吸收,且效果超給力!新的一年想告别暗沉膚色、get韓國小姐姐亮肌就靠它!
韓國瘋搶!AHC最新超奢華小金瓶精萃 一瓶解鎖妳的青春 get滿滿潤澤彈潤!

在韓國最新的保養趨勢是:女性從20多歲就有抗老意識,會開始使用抗老產品,用來預防肌膚細紋、缺水肌、過度表情動作肌,以及長時間低頭滑手機產生的法令紋、表情細紋等等,一旦有了這些紋路,年齡視覺直接+10歲,AHC在這樣的趨勢和生活型態下推出了在韓國賣到翻的「黃金逆時煥顏系列」。

這個系列是由AHC韓國醫美團隊研發,內含三大頂級成分:99%純金箔注入、黃金蝸牛精華、維他命B3,讓妳喚醒肌底活力,重現彈力光澤!

系列中的超級明星產品無疑是暱稱「小金瓶」「黃金逆時煥顏精萃」,滿滿金箔的奢華外觀超吸睛,內含完美比例調和的99%純金箔+金色美容膠囊,還加入源自黃金繭的黃金蠶絲胺基酸、腺苷等等,美肌專家柳燕老師分享:「從成份來看較適合輕熟齡及壓力肌使用,在抗老及改善因壓力造成的乾荒及暗沉成效頗佳。特別是小金瓶它的獨特三金配方(金箔、金黃蝸牛、黃金蠶絲),佐以維他命B3及腺苷,給皮膚極大化修護及新生能量。質地上非常水感且不黏膩,吸收滲透力佳,使用當下即有頗佳的改善效果,讓肌膚細胞重新獲得新生能量,自我產生動能,是一款符合現代人所有膚齡需求的產品。」

同時針對肌膚狀況,老師也提及:「肌膚特別需求,例如較深層的紋路像是法令紋也能改善,平時使用可按壓2次,特殊用法時,可以將量加倍薄敷5分鐘。或者搭配按摩手法,輕拍幫助吸收,輕撫提亮氣色,以及輕揉緊實線條肌,能快速改善疲憊,恢復肌膚活力,幫助後續妝容更服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